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4方乔cp 一凡懦夫 见面

周意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子。中长发,随意披散着,没有特意梳得很整齐……但是不乱。化着淡妆,皮肤很白,身材纤细,穿着黑色吊带。外套就搭在椅背上。一看就是气质知性风。她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很耐看,笑起来很美。总体来说,怎么都和方一凡口中的男孩子搭不上边。


周意瞪了方一凡一眼,意思是“你跟我开玩笑呢?这叫男孩子?”


方一凡看到乔英子那一刻也愣住了……太久没联系,毕业以后两三年了啊……如今乍一眼看到,差点认不出来。


她变得……好漂亮。


成熟了,还没开始说话聊天,方一凡就知道她不是几年前那个说话大声,咋呼着搂他脖子的女汉子了……


方一凡一直盯着乔英子看,没注意到周意瞪他。


一番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了各自伴侣后,终于开始了中饭。


乔英子让方一凡点菜:方猴儿!今天我请!你先点吧……


方一凡也不客气,拿着菜单勾了两三个菜,低着头随意地问:在美国呆了两三年,口味没变吧?


乔英子:没!天啊!国外的中餐简直一言难尽……我都只能自己做!


艾克抓紧她的手:你自己做?我做的比较多吧……


乔英子害羞地笑了笑:我…偶尔自己做。艾克做饭很好吃。


方一凡看他们,笑了笑:我点好了,你们点吧……


乔英子把菜单给了周意:周意,你先吧。


周意拿过菜单,勾了一个菜:嗯……就这个吧……我最近减肥。哈哈哈~


乔英子把菜单给了艾克,艾克觉得很新奇:这里……我不知道有什么招牌菜…蒜蓉虾!我爱吃这个!再来一个……鸡翅吧~


艾克把菜单给了乔英子,乔英子看了一眼,就叫服务员:你好!这边。


艾克搂着她的肩膀:你不加点吗?


乔英子害羞地笑:人家周意那么瘦还减肥呢~我也不能吃太多,明天还要去试婚纱…


她爱吃的,已经在菜单上了。方一凡点了。


周意惊喜地尖叫:明天?!明天就试婚纱了?天啊!恭喜你!


乔英子不好意思:只是试一下……艾克他非要先去试婚纱,婚期还没选定呢……不知道急什么…


艾克握住她的手:急着娶你啊~


他好不容易才求婚成功,当然激动心急。


方一凡听到了之后,心突然一紧。手在桌子底下抓紧了裤子。手臂肌肉突然用力,周意注意到了,看向了方一凡的手臂。


周意心里一沉…笑着搂住方一凡的手臂:我们俩陪你去吧!我都没见过女生试婚纱!


乔英子笑道:好啊!要不,你做我伴娘!我还没开始邀请呢……


乔英子笑着对方一凡说:陶子肯定算一个!别的,我还没开始想呢……


周意开心地直点头:好!谢谢你!正好我还没做过伴娘呢~


出国几年,和朋友们联系都少了,新朋友都在美国。乔英子对结婚的事,不是很上心,还没开始邀请伴娘。

评论(26)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