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方乔cp 一凡懦夫 回家

乔英子一回到家,就瘫坐在沙发上。

宋倩笑盈盈地问她:志远在酒店?


乔英子:嗯……


宋倩:其实你们快结婚了,睡我们家也可以……


乔英子皱了皱眉:妈!让我别和他发生关系的也是你!现在让他回家睡的也是你!


宋倩:英子!我交代你的时候,你们刚刚开始交往,这都两三年了……而且现在快结婚了,妈妈这不是怕……


宋倩不好意思直说,她怕未来女婿有什么隐疾。


做妈妈的,心态很奇怪,一开始她听说乔英子在美国找了个男朋友,心急如焚,反复强调,千万不能和他发生性行为。万一遇到渣男……宋倩根本不敢想。女儿在美国,她已经很没安全感了。


可是如今英子和他快结婚了,那情况就不一样了。她开始担心,未来女婿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现在,形婚什么也是有的!


乔英子无奈地苦笑:艾克不介意的。他自己也要求住酒店,怕我们邻居说闲话。


艾克是乔英子男朋友的英文名,中文名叫王志远。乔英子还是喜欢叫他艾克。


宋倩:好吧好吧……但是妈妈还是担心……


乔英子打断她:妈!别太过分啊!我都听你的,回国结婚了。


乔英子本来不打算那么早结婚,禁不住宋倩百般催促,她不胜其烦,答应了艾克的求婚。


宋倩想了想,算了,聊点别的吧……


宋倩:你童阿姨让我带话,说祝贺你!她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她们家吃饭。你方叔叔给你做顿好吃的。


乔英子:妈,方一凡最近怎么样?


宋倩顿了顿:凡凡?他挺好的啊。你们不联系吗?


乔英子不说话了。说起来,很久没联系了……


方一凡在她出国后半年还常常和她微信聊天,但渐渐就少了联系。到近半年,几乎就是没有联系……她回国也没告诉他。


宋倩:凡凡换女朋友了!这次是个房产销售!据说……反正你童阿姨很不喜欢。凡凡好像和她在外面租了个房子……


宋倩开始八卦。细数方一凡历届女友。乔英子听着,渐渐开始放空。


她错过了很多,方一凡的事。


小时候……不管方一凡什么事,好事坏事,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乔英子:他女朋友长什么样?


宋倩被问住了:现在这个……我没见过。文洁上次也说不清楚,没兴趣。我下次再问问哈。

评论(25)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