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2 方乔cp 被发现

宋倩暑假要去培训中心开班补习,白天都不在家。


乔英子嫌弃酒店不干净,不愿意在外面开房。所以,白天就让方一凡到她家来。


方一凡进门:英子,上次差点被你妈抓到,我都有点心理阴影了。


乔英子:她那么负责任,白天不会回家的。


她从背后抱着方一凡的腰:万一,被她发现了,那也是注定的…就让她知道吧…


方一凡转过身来抱她:你不是不愿意让她知道么……


乔英子调皮地笑:我说的是万一啊!


方一凡吻她,也调皮地说:那…你让我来,我不能辜负你的期望啊!


乔英子害羞:诶!方一凡!我只是让你来陪我!


方一凡:是不是我的服务太好,让您念念不忘?


说完开始躲。


乔英子追着打他:你再胡说!你这流氓!


方一凡搂住她:好啦!不闹。让我好好抱抱你。


方一凡温柔地抱着乔英子。


安安静静地抱了很久。


乔英子:怎么了?


方一凡:失而复得,真是很幸福。这个词,有种很幸运的感觉。


乔英子开心地笑。


方一凡:英子,以后别离开我了。


乔英子点头:嗯。


方一凡听到开心极了。把她抱起来转圈。




宋倩傍晚回家后,发现乔英子在洗澡。


宋倩:英子!那么早洗澡啊?


乔英子:嗯!晚上要出去。


宋倩:去哪儿啊?


乔英子从浴室里喊:妈!我都多大了你老管!


宋倩听了只得作罢。


进乔英子房间整理。


她看床铺有点乱,枕头好像……不是吧…宋倩心内大惊。


她看向垃圾桶……


完了!


完了!完了!


宋倩恐慌失措地跑出家门。


她敲开童文洁的家门。


手足无措地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童文洁把方圆赶去房间。


轻声问:怎么了?


宋倩:我……我怀疑英子恋爱了!不,她肯定谈恋爱了。


童文洁假装不知情:和谁啊?


宋倩:季杨杨……


童文洁终于可以八卦:是嘛!


她憋得太辛苦。


宋倩急得快哭了:我怕……英子受伤!怎么办啊文洁!


童文洁:孩子那么大了,谈恋爱很正常!


宋倩稍稍冷静一点:那……我是不是该正式见见季杨杨?我得好好考察他!


童文洁:我知道!凡凡!和他在一家酒吧打工呢!就在附近不远,夜色里!叫夜色里。


宋倩:我得好好打听一下,他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


宋倩真的快急死了!季杨杨和英子都已经……太过分了!就在她家里!真的是不像话!


宋倩恨不得质问乔英子,但是又怕她生气逆反,更不可收拾。


乔英子洗完澡出来,妈妈不在家?


她换上衣服,化了个淡妆。


看到垃圾桶赶紧扎袋,太危险了!还好妈妈不在家!赶紧丢了。


下次方一凡走的时候让他直接带走。


嗯,待会儿记得交代他。

评论(32)

热度(5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