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0 方乔cp 上学

方一凡喝醉了。


他混喝了好几种酒。


季杨杨看着他觉得不对劲,方一凡肯定有事。他打电话给乔英子:英子,方一凡在夜色里喝多了。


乔英子:我们分手了。你帮忙照顾他吧。


季杨杨惊得喊出声:分手了?!


方一凡听到,大声说:对!今天刚分的!


他说完又仰头喝了一杯。


黄曼婷问季杨杨: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季杨杨:嗯。


黄曼婷偷偷地笑。


季杨杨:你……你喜欢方一凡?


黄曼婷:那么明显吗?!天啊!他知道了吗?!


季杨杨:……我看出来的。


黄曼婷:不过,我没想和他在一起。


季杨杨:为什么?


黄曼婷:他有喜欢的人啊。


季杨杨:不是分了吗?


黄曼婷:还会复合的吧。


季杨杨:那你开心什么?


黄曼婷:就是……跟知道爱豆分手差不多的心理。


季杨杨:爱豆?方一凡?你品味真独特。


黄曼婷看着方一凡:他是我见过最快乐的人。你不觉得他很帅吗!我觉得他超帅!


季杨杨酸了,他看着方一凡,这小子哪里比我帅了!


黄曼婷看方一凡脸都通红,醉得有点过。她拿湿巾给他擦脸。


季杨杨拦着:你一个女孩子,走开走开,我来吧。


黄曼婷:你走开,我来!


曲静看到了,大笑:曼婷!你干嘛呢!不怕方一凡女朋友杀过来啊!


黄曼婷:我只是给他擦擦脸,怎么被你们说得那么复杂!


几个人有说有笑的。


乔英子不放心还是过来看看,看见方一凡有人照顾,默默转身走了。




年过完,没过多久。乔英子就去南京了。


方一凡边在北影念书,边在夜色里打工。陈臻媛和曲静被一部戏的导演看上,去演戏了。本来黄曼婷也一起,但她选择在夜色里打工。


季杨杨在外地上大学,没办法每天在夜色里看着,每天打电话给黄曼婷,时刻保持警惕。就怕她和方一凡出啥事。


黄曼婷:知道了!晚上回家当心……你每天就那么几句话。


季杨杨:我怕你忘了啊……


黄曼婷:你再不改词,我不接电话了。


季杨杨:好好好!我改。明天保证不一样。


黄曼婷挂了电话后微笑。


方一凡打趣她:你打算晾着他到什么时候?我兄弟太可怜了,这都好几个月了吧……


黄曼婷:他……他没明说。


方一凡:你高中不认识他,他超级装酷,怎么可能一天几个电话,无缘无故的。


黄曼婷笑了笑。


方一凡:你怎么不去拍戏?


黄曼婷:你一个人在这不是孤单吗……我陪你啊!


方一凡:别!我可不想被季杨杨打死。求女侠饶我一条小命!


黄曼婷:开玩笑的。我只是觉得……这儿挺好的。


方一凡:等季杨杨暑假再来?


黄曼婷脸红:哪有!


方一凡:被我说中了!你早就喜欢人家,还不承认。


黄曼婷:不许告诉他!


方一凡在嘴上做了个拉链的动作。




乔英子一直没有等到方一凡主动联系她。她翻了翻方一凡的朋友圈,近况都在里面。自拍看着也挺开心的。


看来失恋的痛苦过去了。


乔英子刷到方一凡在夜色里的几张照片。


怎么都……有女孩子的蛛丝马迹。


袖子,手,背影……还有一张有正脸。


是那个给他擦脸的女孩子。


很漂亮。


其他的同学都……不在夜色里打工了?


就她还在。


他们在一起了吗?


乔英子心里酸酸的。

评论(11)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