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1 一秒cp 钱三一吃醋

第二天清晨,林妙妙醒过来,发现自己头枕在钱三一手臂上。这一晚上,三一手臂该麻了吧……




紧接着,林妙妙发现钱三一另一只手,放在了不该放的位置!这家伙手掌和我的胸正好一样大…林妙妙反应过来,羞红了脸,正要发作,发现钱三一还熟睡着,长长的睫毛,白净的脸,红红的嘴唇…这家伙皮肤比女孩子还细腻啊,妙妙伸出手指戳了一下钱三一的脸颊,钱三一眉头皱了皱,林妙妙不敢动了,等眉头舒展开来,才噗嗤一声笑了!又伸手指戳了戳…




钱三一见林妙妙那么调皮,一把把她搂过来,把林妙妙的头埋在胸前紧了紧,林妙妙透不过气挣脱:你醒了!那你装睡!


钱三一:总有刁民要害朕!我倒要看看你能做些什么…


林妙妙滚了一圈下床:起床了!带我去玩吧!


钱三一眨了眨眼:你确定不想再睡会儿?


说完拍了拍床…


林妙妙:大色鬼!赶紧起来!麻溜的!


钱三一哈哈大笑:我色?我色你哪儿了?林妙妙你说啊!哈哈哈…




钱三一带林妙妙回了学校,先回寝室放了下换洗衣物。室友一片暧昧羡慕的眼神中,迅速脱身。这要是被抓住了肯定问个没完…


钱三一今天有课,还好就一节实验课。他把林妙妙安置在图书馆,给了她一本小说和一个iPad:妙妙你看会儿书,无聊的话就用iPad看漫画,最新的一期帮你下载了。等我一小时,课完了我过来接你。别乱跑啊!


林妙妙:你当我三岁小孩嘛?知道啦!


钱三一:你在我眼里最多两岁半…


说完从包里拿出芒果干,递给林妙妙:慢点吃…


林妙妙惊喜地冲钱三一眨了眨眼,比了个OK的手势~




钱三一下课后再到图书馆,气不打一处来!原本空着的八人位桌子,林妙妙周围坐满了男生…还有人搭讪!林妙妙还真搭理他们……




林妙妙高中戴着黑框眼镜,也是王胜男亲自挑选的“拒男款”,戴上就是恋爱绝缘体。其实林妙妙眼睛大而有神,钱三一透过黑框眼镜能看到漂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还有完美的唇形。王胜男知道自己女儿有多漂亮,钱三一也知道,但是这丫头大学里换了个造型,漂亮得有点过分!她属于漂亮而不自知的类型,还以为自己是高中的假小子呢,男孩子对自己肯定没兴趣。钱三一很犹豫,要不要告诉林妙妙这个事实,其实她很漂亮。




钱三一走到林妙妙身边,咳了一声:咳,妙妙…


林妙妙:钱三一,你怎么才来啊!一小时零八分了啊!你迟到了八分钟!


周围男生露出懊恼的神色,美女居然有男朋友?!好像是江州状元钱三一,开学还代表新生演讲来着…


钱三一帮妙妙整理好东西,放进包里,赶紧拉着林妙妙逃离危险。


林妙妙还纳闷,急什么啊,让我等那么久,他倒比我还急…




一出图书馆,钱三一一言不发向前走,林妙妙好奇:你怎么了?


钱三一双手扶着林妙妙的肩膀:林妙妙,你要不还是戴眼镜吧,隐形眼镜对眼球不好!

评论(23)

热度(18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