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5 一秒cp 告白成功2.0

江天昊收到消息:你喜欢的那个林妙妙,和一个大帅哥在宾馆开房了…犹如晴天霹雳!

哪个臭小子截糊!

林妙妙不是这种人,我不信!


当他早上赶到宾馆,看到钱三一和林妙妙一起从宾馆走出来那一刻,他终于信了!


江天昊:你们俩!啥时候的事?!


林妙妙:昊子…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林妙妙本来还想解释一下,转念一想,倒也没差!钱三一和她确实…在一起了。她只能尬笑。


钱三一:昊子,不好意思!我和妙妙在一起,也就是…这几天的事。


林妙妙心想:昨晚的事…换我也不好意思说…


钱三一很满意,这次来很有成果。媳妇到手了,宣示主权了,顺便舆论帮忙杜绝别的敌人。嗯嗯。完美。




林妙妙送钱三一到车站,心里很舍不得。但又说不出口。


钱三一抱住了她:喵喵,再等几个月,这学期就结束了。我回江州,马上来找你。你要答应我,每天互相联系,每晚说晚安。


妙妙听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更抱紧了点,点了点头。突然她觉得这么娘的样子不太符合她师父的身份。推开钱三一,用拳头打了下他的胸口:钱三一,别让我知道你和哪个女生暧昧啊!不然…


钱三一觉得好笑:你和我那么熟,不知道我什么人啊!怎么可能!


林妙妙这么“威胁”自己,钱三一还是挺开心的!媳妇在乎我呗!

评论(12)

热度(1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