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6 方乔cp 一凡懦夫 甜品

艾克自从交往后知道乔英子保守,家教很严,拒绝婚前性行为之后。再也没开口提过要做这件事。


今天,试婚纱,他提出来,其实很合理。


但是乔英子听了之后,一直在冒冷汗。


从婚纱店出来,她就让艾克先走。她和陶子想闺蜜聊天,艾克很识趣地走了。


乔英子和陶子在一家甜品店坐下,叫了一些甜品。杨枝甘露、榴莲班戟、紫米冰淇淋……乔英子一言不发,坐在那儿搅着勺子。甜品勺子,小小的,很精致。


陶子迟疑着开口:英子,你心里有什么事吗?


乔英子:没有啊……


陶子:今天,我感觉你很奇怪。其实,昨天,你就很奇怪。你到底怎么了?


乔英子眼泪控制不住,马上掉下来了。


陶子见她哭了,马上着急冲口而出:是不是艾克欺负你!英子!如果他对你不好,绝对不要委屈求全!知道吗?


她其实想错了方向,乔英子身上的吻痕,再加上她的反应,她以为艾克是那方面有怪癖或者表里不一的伪君子。虽然她对艾克印象很好,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她看到乔英子的反应奇怪,还是有点怀疑。如今见她哭了,更是确定她不开心。


乔英子赶紧摇头否认:不!他对我很好!是我的问题。不怪他。是我。


陶子更奇怪了:你怎么了?!说啊!


乔英子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陶子和她确实关系很亲密,感情很好。但是不代表她愿意告诉陶子那么隐私那么尴尬的真相。


但她压力很大!她真的压力很大!


艾克的要求很合理。


她做出的选择,不管怎么看,都是必然通向这条路。就是她需要和艾克发生关系。


不是时间问题。


不是要不要的问题。


是必然要发生,迟早都会发生。


她需要和方一凡以外,另一个男的,发生性行为。


他是她的丈夫,甚至理所应当。


但她心里接受不了。


她也不能问陶子,陶子和季杨杨,也是初恋,她不能问陶子,要你和季杨杨以外的男人发生关系,你怎么办?


陶子也不可能回答得出来。所以没必要问她。问她,势必要说出方一凡来。以后大家都不能好好见面了。


乔英子:陶子,我只能告诉你,是我做错了事情。这个错误有点严重,我还没想好怎么说。


陶子心里猜到了一点点……但她不敢相信。她不敢说话了。


女人和女人之间。她和乔英子的关系。她多少有点概念,这个错误,一旦说出来了肯定影响很大。乔英子不告诉她,也是有她的考虑。作为闺蜜,尊重她的决定。


陶子认真地看着乔英子:等你准备好了,再告诉我。但是英子,我希望你幸福。


乔英子眼眶红红的:谢谢你陶子。可能,等我结婚以后,办完婚礼,我就会告诉你。

评论(4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