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公主骑士1⃣️7⃣️

张婧仪和陈飞宇对戏时只觉得他直勾勾地盯着她,眼神完全没有一丝温暖,冷漠得简直就像是带着恨意。


刘俊杰:飞宇,待会儿你说完“我爱你”这句台词,直接亲婧仪。


这是李峋和朱韵在工作室里的一场吻戏,也算是电视剧剧情分水岭,后期剧情就要开虐。


陈飞宇:好。


张婧仪站在那里强装镇定,心里却不知所措,她还没做好和他接吻的心理准备,内心非常排斥。


陈飞宇拿起矿泉水瓶喝水漱口,为拍吻戏做准备。


张婧仪用很轻的声音骂了句:恶心…


陈飞宇听到她说的话,没有任何反应。


张婧仪:陈飞宇,我警告你,不许伸舌头。


她轻声警告,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表情。


正式开拍,陈飞宇看着张婧仪的眼睛,眼神冷漠而木然,他的演技突然下降到业余水准。


陈飞宇:我爱你。


张婧仪脸上越来越红,她尴尬得想要逃离,陈飞宇的表情很有问题,他居然是带着恨意说了这句话。


陈飞宇说完就搂着张婧仪用力地吻上去,张婧仪吓得立刻闭上眼睛,她一时之间没想明白,为什么背叛的人明明是他,她却如此心虚害怕。


不出意外,他还是伸舌头了。


张婧仪被陈飞宇吻得毫无招架之力,她家教很好,本能地不想让别人难堪,却意外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


导演:卡!


刘俊杰发现陈飞宇状态不对劲,他看上去想把张婧仪啃了,占有欲极强。


陈飞宇放开了张婧仪,她憋得满脸通红,气都喘不上来。


导演:飞宇,你过来一下。


陈飞宇看了张婧仪一眼,转身走到导演身边看监视器画面。


刘俊杰拍了拍陈飞宇的肩膀,轻声问道:飞宇,你没事吧…我跟你说的那些话,希望不要影响到你。


陈飞宇:刘导,我没事。


刘俊杰:放松点…

他捏了捏陈飞宇的肩膀,想让他不要太紧张,男女主角之间气氛越来越僵,吻戏拍得毫无美感。


小葵见张婧仪一个人在那儿发呆,陈飞宇和导演在一起看回放,连忙跑过去把张婧仪的手机递给她。


小葵:一直有人给你打电话,我刚接了,是Eric。他到虹桥机场了,正往这边过来。


张婧仪:好,我知道了。


她捏紧手机转身看向陈飞宇,他正跟导演说话。


张婧仪:刘导,今天…拍得差不多了吧?


刘俊杰看着张婧仪连忙问道:怎么?婧仪你有事?差不多了!今天可以先收工~我们明天再拍。


张婧仪:好,谢谢导演。


她几乎是落荒而逃,不想再继续尴尬地面对陈飞宇。


做错事的人明明是他,为什么心虚逃避的人却是她。


张婧仪到化妆间换下戏服,连妆都没卸,把所有的东西胡乱丢进包里。


刚冲出化妆间,张婧仪径直撞在陈飞宇身上,他站在化妆间门口堵她。


陈飞宇:相亲去?


张婧仪:关你什么事…


陈飞宇:你妆花了。


被他亲花的唇妆所剩无几,她的妆容显得精致却奇怪。


张婧仪:无所谓。


陈飞宇冷笑了一下:看来你也不是很在乎他嘛…


张婧仪:我不在乎这些,我不需要化妆也很漂亮。


陈飞宇:是,我见过,素颜漂亮,不穿衣服更漂亮。


张婧仪:无耻…陈飞宇,你真的很恶心。


陈飞宇:公主,不过是失恋而已,没必要那么快跑去相亲吧?送上门多掉价啊…


张婧仪:他条件那么好,我要是不快点送上门,被别的女人抢走了怎么办~


她故意刺激他,得意地笑着反击。


张婧仪:比起某些自以为是的男人,Eric确实还不错。

评论(1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