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3⃣️0⃣️

易烊千玺决定出现在活动现场,就是想公开恋情,他没考虑给周也留点退路。出道多年,他做事情向来深思熟虑,不存在临时起意。


周也情绪平复下来,躲在易烊千玺怀里偷偷掐他的腰,易烊千玺温柔地笑着为她擦眼泪。


周也:这下你满意了?


易烊千玺:满意,我很满意。


他对周也很满意,不管是长相身材,还是性格脾气,他都很满意。


周也:大坏蛋……


她娇嗔地皱眉,轻声骂道。小脸哭得红扑扑的,楚楚动人。


易烊千玺见她心情好些了,握紧她的手转过身,面对后台工作人员和记者,记者们都炸开锅了,不停地对着两人拍照。


易烊千玺:小也,是我女朋友。


周也害羞地笑了笑,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紧张得浑身发抖,易烊千玺搂着周也轻轻摸了摸她的肩头安抚。


记者:千玺,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易烊千玺转过头看了看周也大方地笑道:小也好不容易才答应做我女朋友,各位老师别吓着她了~


周也娇羞地看着易烊千玺,拿手捂着嘴尴尬地笑了笑。易烊千玺倒不害羞,直接凑过去快速亲了下周也的脸颊。


在场的人都被易烊千玺的直接震惊了,他作为年少成名的偶像明星,对于恋情的曝光态度却非常开放。

直接在公众场合亲吻周也,态度非常明确,对外宣告他不再是男孩,而是男人。


活动现场成为了恋情发布会,王楚然看着易烊千玺和周也一对璧人恩爱甜蜜,气得半死直跳脚。


易烊千玺原来有女朋友,女朋友还是圈里人,人气颇高的95后小花周也,论美貌也是艳压型的高颜值美女。易烊千玺的审美标准确实很高,恋情曝光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


大部分网友都是祝福小年轻谈恋爱幸福甜蜜,但也有部分偏激的网友嫉妒周也,开始攻击她的绯闻和私生活。


周也拍一部戏就能传一波绯闻,最新的绯闻对象就是侯明昊,新戏宣传期间炒作CP,宣传照上两人紧贴着彼此,网友开始攻击周也不检点,配不上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追着周也在活动现场大撒狗粮,本身就已经暗示是“男追女”,舆论环境相对好很多,讽刺周也的声音站不住脚。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