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6⃣️

芭莎时尚晚宴邀请明星参加活动,各个奢侈品品牌轮番上阵,周也也收到了品牌的赞助礼服。Dior送来几件高定礼服让她挑选,周也选了件秀场老款。


经纪人米雪很不理解,她皱着眉头问周也:小也,你为什么不挑最新款?


周也:我喜欢这件啊~


周也身材纤细,穿礼服很出挑,时尚品牌倒都很乐意把礼服借给她,只是娱乐圈尊卑有序长幼分明,很多女明星都会向Dior借衣服,最贵重的那些优先给一线女明星挑选,轮到周也的就是一些旧款高定礼服和成衣。


米雪:可是很多女明星会去哎!到时候被人说是旧款……


周也:好看就行了,计较这些干什么~


其实轮到她挑,都已经不是最惊艳的那些礼服了,周也反倒不在乎。

米雪:你也是心大~那些小花,肯定一个穿的比一个漂亮!听说王楚然会来哎,她和易烊千玺的恋情爆出来之后,好多导演找她拍戏,听说刘浩存都快气炸了!哈哈哈哈~


周也:恋情……不是假的嘛?


米雪:怎么可能是假的,假的……易烊千玺会默认?肯定是真的呀!男人嘛,哪有不喜欢美女的~


周也低着头抿了抿嘴唇,脸红着心跳加快,她开始紧张起来:不否认就是默认?


米雪:当然啊!假的肯定否认了嘛,易烊千玺粉丝那么多,要是假的,他肯定要撇干净啊。你看,这次芭莎晚宴!他们俩都去,你看易烊千玺的反应~


米雪很自然地和周也八卦易烊千玺的恋情,全然不顾她的反常神态。易烊千玺在贵州拍戏,好久没回北京了。


周也不知道易烊千玺会参加这个活动,没听他说起。


周也:易烊千玺也会去…


米雪:对啊~他们宣传新戏,肯定都提前答应了要一起出席活动的,现在恋情曝光,热度更高了。


周也不再接话了,默默地低着头玩手机,心思却早就不在手机上了,她给易烊千玺发了个微信。


周也:芭莎晚宴你会去吗?


易烊千玺很快便回复:芭莎时尚总监和我关系挺好的,我答应了要去。


周也:她也去。


易烊千玺:到时候不会和她有同框。


周也:你早知道她会去。


易烊千玺:主办方邀请她,与我无关。


周也: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见她的。


两人在微信上聊天,周也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打字的时候都快要哭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