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5⃣️

周也很要强,不愿意沾易烊千玺的光,要不是她坚持不公开,易烊千玺早就坦坦荡荡地牵着她的手公布恋情了。


可正是这份要强,让易烊千玺觉得她随时准备好了撤退,在没曝光之前就掐灭了这段爱情的未来。


搂着周也圆润光滑的肩头,易烊千玺满足地扬起嘴角微笑,握着她的小手轻轻触摸着她的手心。


周也满脸潮红地靠在易烊千玺胸前,微微喘息着感受自己的心跳,兴奋燥热的身体一时半会还没完全冷静下来。


易烊千玺:你还没跟经纪人说这事?


周也:嗯。


易烊千玺:迟早要公开的,要让他们做好预案。


周也:这些事情,你做不就好了。


她不想太高调,公开恋情的想法也是因为吃醋一时冲动,周也本就更喜欢安静的二人世界。

易烊千玺:我当然会做,三年前就准备好了。


周也:千玺,其实……我们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想约会的时候约会,想见面就可以见面…公开以后,就没那么方便了。


她开始打退堂鼓,试图说服易烊千玺不再坚持公开恋情。


易烊千玺:我不想偷偷摸摸的。


以他的性格,谈恋爱并不是见不得光的事情,相反,易烊千玺觉得爱情很神圣。


周也皱了皱眉轻声道:什么偷偷摸摸?我想谈恋爱轻松一点,有什么错……


易烊千玺搂着周也轻轻地吻了她的额头,他能理解周也的想法,和他在一起压力太大了。


易烊千玺:我有那么好的女朋友,我想告诉全世界。


周也知道易烊千玺想宣示主权,可对她来说,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大概率还是负面的。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接受那不确定的未来。


周也扭了扭身子,趴在易烊千玺胸口故作轻松地问道:那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呢?


易烊千玺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没有马上回答。


周也:你可能无所谓吧,我不想背负着“易烊千玺前女友”这个名头过一辈子,换做别的男明星,都还好……你不一样。


易烊千玺的形象太好了,星途坦荡人气爆棚,国民度太强对恋爱反倒是劣势。


易烊千玺:我可以等,等你愿意相信我。


周也:相信你什么…


易烊千玺:相信我爱你,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他比她更要强,不允许她有一丝退意。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