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3⃣️

易烊千玺的占有欲非常强,特别是对自己的女朋友周也,谈恋爱的时候他就很爱吃醋,可是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失态。


采访结束,周也低调地提前离开,没有和侯明昊一起走,侯明昊知道周也有男朋友,但并不知道是谁,见她匆匆离开,也知道是安抚男友去了。


周也在公司里非常受宠,高层很看好她的发展,尽可能地将各类资源向她倾斜,可是作为受宠的新人,为公司带来回报也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公开和易烊千玺的关系,可以让她一瞬间爆红,可以说一劳永逸,凭借易烊千玺女友的身份,人气热度再也不是问题。


可周也就是不想这样,正因如此,她特别卖力地做宣传,想给自己的爱情留点自由喘息的空间。


周也赶到易烊千玺的住处,他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一般来说他都很忙,在家也是忙着处理工作,鲜少有时间看看电视。


周也进了客厅,易烊千玺故意不看她,只是拿着遥控器不停地切换节目。

周也知道易烊千玺生气了,调皮地吐了吐舌头,甜笑着坐在他身边:我回来了~


易烊千玺假装没听见,自顾自地摁着遥控器,脸臭得不行。


周也从包里拿出手机,对着易烊千玺拍了一张照片,易烊千玺这才有了反应,起身把她搂在怀里紧紧抱着坐回沙发上。


易烊千玺:你不是当我不存在吗……


周也不仅没有删除之前的微博,还又发了一条炒作cp的宣传微博,易烊千玺真的很介意。比起吃醋,他更在乎自己在周也心里的地位。


周也得意地笑着欣赏手机里的照片:吃醋的样子怎么那么帅啊~


易烊千玺害羞地笑了笑:少给我转移话题!


周也轻轻捏着易烊千玺的脸颊:易烊千玺,你长成这样……你还担心什么呀?我男朋友长那么帅,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易烊千玺用力抱紧周也的腰:谁知道啊某些人……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周也搂着易烊千玺的脖子亲昵地吻了吻他的脸:谁啊?我认识吗?你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易烊千玺抿嘴笑了笑,见她那么可爱只得作罢。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