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完结篇

易烊千玺轻轻打开了周也卧室的门,看到她正在床上做平板支撑,小脸憋得通红。


易烊千玺靠在门上笑着看她:我开玩笑的……


周也:所有的玩笑都带有认真的成分!


她撑着手臂微微颤抖,修长纤细的双腿绷得很直。


易烊千玺凑近弯腰,亲了下周也的额头。


周也崩不住直接泄力,趴在床上。


他的嘴唇在额头上留下了封印,让她再也不能好好说话。


周也:我……我本来就想瘦肚子,也不是……不是为了你!


易烊千玺把她一把搂进怀里,抱着亲口勿了一下她的嘴唇:我就是想告诉你,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我喜欢真实的你。


周也:可是你很抢手哎!我要是松懈一点点,你就嫌弃我了怎么办!


她本来是最佛系随性的女明星,现在却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身材外貌。


易烊千玺年轻帅气魅力无限,外面多少豺狼虎豹盯着,她可不能容忍自己肚子上那点肉让自己扣分。


易烊千玺扬了下眉毛:小也姐,我可以理解为,你现在是担心我会被抢走吗?


周也:嗯!对啊……


易烊千玺:那是不是表示,你更喜欢我了?


周也害羞地低着头:对啊~


她扭头嘟着红润的嘴唇亲了下易烊千玺:我爱你。


易烊千玺:小也姐,我爱你。


他搂着周也咧嘴笑了笑:你很好,完全不用为我改变。现在的你,已经让我欲罢不能了……不信的话,我用行动证明一下?


周也还没回答,就被易烊千玺用亲口勿堵住了语言沟通的桥梁,转为实践证明。


易烊千玺和周也官宣恋爱之后,俩人牵手逛街一起吃甜品冰淇淋……各种甜蜜互动,动不动就上热搜。


易烊千玺没工作的时候会低调地戴着口罩鸭舌帽,像个助理那样陪在周也身边工作。


周也一开始还害羞放不开,易烊千玺落落大方地跟在她身边,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抬头甜笑着看周也工作。


终于又在同一个活动,周也在化妆间里遇到了王梓璇,周也坐在一边玩着手机,不主动和她说话。


王梓璇翻了个白眼,故意挑起话题:小也,千玺没陪你来吗?


周也并不理她。


王梓璇:不会是现在红了就耍大牌不理人吧~


她阴阳怪气地故意惹怒周也。


化妆间的门打开了,易烊千玺戴着鸭舌帽低调地走到周也身边温柔地说:等久了吧?不好意思,小也姐,我接了个电话。


周也:不会啊~但是你要快点了!快开始了~


易烊千玺打开桌子上的化妆箱,得意地笑道:放心,熟能生巧~我现在动作很快。


他认真细致地给周也上妆。


王梓璇嫉妒到气得半死,还是不肯罢休:易烊千玺,你叫她小也姐,是不是嫌她年纪比你大啊?


易烊千玺笑着看着周也:那是因为我愿意永远做她的助理。为她解决一切烦恼。


易烊千玺:王梓璇,上次慈善晚会那活动,记得把小也姐的出场费用补上。我忘了催了……是我助理工作失职。


他淡定地给周也化妆,一身正气难以反驳的气势。


周也害羞地笑着,看向易烊千玺。


王梓璇被气得跑出了化妆间。


易烊千玺给周也做助理的最新恋爱模式,被称之为当年最火爆的娱乐新闻。


周也是娱乐圈里助理最大牌的女明星,难以超越。


活动结束后,易烊千玺开车带着周也到野外郊区天文观测点露营,带上了天文望远镜准备一起看星星。


车子行驶到郊区,易烊千玺笑着问周也:哎,你那时候怎么开的车!还好我身手敏捷,不然你可要负责我一辈子。


周也:你没出车祸,我也可以负责啊……


易烊千玺:嗯?!这算求婚吗?


周也:算吧~


易烊千玺:那我可就答应了!不许反悔!


周也甜笑着看向窗外的星空:好~🔚

评论(42)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