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6⃣️

易烊千玺让助理把他一部分生活用品搬到了周也家,彻底开始了俩人的同居生活。


周也的单身公寓不大,却让易烊千玺获得了难得舒畅的轻松感。


周也低着头喝着易烊千玺给她煮的红豆汤,得意洋洋地夸赞:嗯~很糯很甜~好好喝~


易烊千玺:爱喝你多喝点~还有呢。


周也:哎~你怎么那么厉害,什么都会……


易烊千玺:不然怎么照顾你呢……总得要有些实用的伎俩傍身。


周也害羞地低头甜笑。


易烊千玺:我们家小也姐,真是可爱。


周也: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靠在周也身后,搂着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和你交往以后,发现一个你的小秘密。


周也迷惑不解:什么?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偷偷束腹了?


易烊千玺亲密接触过之后发现,周也肚子上居然有点肉,平时根本看不出来。周也也很排斥他搂她的腰。


周也刷一下脸红,恼羞成怒地站起来: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大笑道:你别误会!我就是觉得挺可爱的~


周也为了显腰细,白天或平时出去工作都会缠上束腹带。晚上睡觉前洗澡才会放开,偷偷藏起来。


易烊千玺摸到她的身体柔软肚子稍显肉了些,才开始观察她。


周也见秘密被戳破,恼羞成怒开始露出凶狠的眼神:你这种人在古代,就要杀人灭口!


她冲过去扑倒易烊千玺捏他的脸,被他抱着躺在沙发上。


易烊千玺:我觉得很可爱~真的!


周也捂着脸:很丢脸!很丢脸啊!不许说!


易烊千玺温柔地笑:好啦,以后不说了~


周也:你会不会嫌弃我胖啊?


易烊千玺:不会~


周也:都是骗人的!我才不要相信你呢……


易烊千玺:我觉得很性感。


他暧昧地在她耳边低声呢喃:肉肉的……摸着好舒服……


周也不甘示弱地掐了一把自己的腰:还好啦!也没那么胖!但是减肥真的很辛苦嘛!女明星腰里一点肉也不能有,我只好……


易烊千玺摸进衣内轻轻摸她的肚子,甜笑着口勿她:我真的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周也脸红着抓住他的手:我才不要相信你呢!罚你今晚睡客厅!


她吐了吐舌头,趁易烊千玺不注意跑进卧室。

评论(2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