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3⃣️

易烊千玺往前顶了一下,周也就死死搂着他的脖子。


易烊千玺喘息着亲口勿她的唇瓣:小也姐……


他觉得顶端被湿润滚烫阻碍,好像需要钻过一条狭小的缝隙。


周也:易烊千玺!我……你!哎呀……


她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会沦陷,困在这柔软的沙发上被他吃干抹净……


周也懊恼不已,羞得满脸通红:你……放开。


易烊千玺:小也姐,你谈过几次恋爱?


周也:2次?


易烊千玺闻言,便低头在她耳边轻声说道:那你教我……我不会。


他直接了当地说出口,周也反而懵了。


易烊千玺脸上一脸纯真,满心期待的笑容。


周也:我教你……我教你什么?!


易烊千玺:怎么做……我不会。


说话时发声嘶哑艰涩,磁性夹杂了欲望,他的声音微颤。


周也支支吾吾地摇头解释:我……我也不会!


她和初恋男友和王嘉尔……都只到接口勿那步,没有一个睡在她家沙发,上来把她月兑光光的?!


易烊千玺:好没用啊你……


他甜蜜地笑着刮了下周也的鼻子,低头亲口勿她的月匈前来回,反复折腾。


周也终于忍不住拿手臂捂着胸前:易烊千玺!我要回房间睡……


易烊千玺一把抱起她,往卧室里走。


很快,卧室里传来了周也令人害羞的尖叫声。


易烊千玺拼力冲破阻碍,好像挤进了一个很了不得的缝隙,被她的身体紧紧包裹,结合紧密。可他的贸然进攻,直接把周也弄哭了。


周也:易烊千玺……


她刚出声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听起来简直就是在勾引他继续。


周也害羞地捂着嘴,又被身下传来的疼痛控制。


易烊千玺温柔地继续着属于他的狂欢,周也慢慢适应后,终于开始深吟享受亲密。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