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2⃣️

深夜难眠,周也在床上辗转反侧,拿枕头捂着脸强迫自己入睡都不行。


以前易烊千玺也睡在外面客厅沙发上,周也睡得好好的,可是如今他睡在客厅沙发上,却让周也心里敲起锣打起鼓。

他从来没有失忆过,说明他一直都是易烊千玺,只是用蛙哥这个角色来靠近她。


可是他的脾气真的很温和,她欺负他让他做自己的助理保姆,他笑着点头照单全收。


周也揪着被子一角,咬着嘴唇害羞地笑着回忆易烊千玺在她家里做蛙哥时的点点滴滴。


她忍不住轻轻起身,蹑手蹑脚地打开卧室房门,在黑暗中慢慢靠近沙发。


易烊千玺睡得很熟,蜷着身子侧躺在沙发上。


周也趴在沙发靠垫上,甜笑着偷偷摸了下易烊千玺的头发。


他的头发很蓬松,发量很多,看起来以后中年也不会秃头。


她又伸手过去,摸了摸易烊千玺高挺的鼻梁。


周也:你一开始为什么要撒谎呢……为什么要说你失忆了……为什么要骗我……


周也嘟着嘴委屈巴巴地蹲在沙发边嘟嘟囔囔,她始终介意易烊千玺没有告诉她撒谎的原因。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转头咧嘴笑着看她。


易烊千玺:因为你好骗咯。


周也轻轻打了他的手臂一下:坏蛋!


易烊千玺坐起身,把周也一把捞起来搂在怀里:因为你单纯啊……


下巴搁在周也的肩头,易烊千玺侧头贴着她的脸颊温柔地说:你开车技术好差,差点撞到我……我一开始觉得好丢脸,易烊千玺被撞飞摔趴在引擎盖上?还不如说自己失忆……


易烊千玺耐心解释自己为什么装失忆,但其实当初他自己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周也听着不禁笑出声:噗……


易烊千玺:回到你家,我才发现,原来女明星家里那么乱!你个邋遢鬼……


周也甜笑着靠在易烊千玺怀里。

易烊千玺:可是怎么办……越靠近你,就越喜欢你。一看到你,和你说话,我就能忘记自己的烦恼,为你整理家务,我觉得好开心……我从来没有那么放松过。


他紧紧搂着周也,情不自禁亲口勿她耳颈后敏感白皙馨香的肌肤。


易烊千玺:小也姐,我没想过我会那么喜欢一个女人。


周也轻微颤栗地要咬着嘴唇。


易烊千玺把她翻过身来,俯身压在沙发上:当时看到你和他接口勿,我气疯了…


他趴在她身上,身体紧贴着周也。


易烊千玺:为什么你那时候,眼里看不到我……


易烊千玺的眼神忧郁深邃,俯身慢慢靠近她的脸,周也呆呆地看着他。


易烊千玺:我会让你以后都只看得到我一个人。


易烊千玺握着周也的手,两手的手指交叉紧扣把周也困在沙发上,他毫不犹豫地低头口勿住她的嘴唇。

评论(1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