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1⃣️

易烊千玺的手机不停震动,他索性把手机关机了。


周也拿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你怎么不接啊?


易烊千玺:不就是来打听我谈恋爱的……


易烊千玺的各种损友轮番上阵。易烊千玺年少成名,也算是在大家眼里一步步长大的,25岁才开始第一春的纯情顶流,直接被爆出潜伏在女明星身边朝夕相对,之前官宣的“游学”竟然就是年轻男女亲密同居一个月。


光是脑补就是一部限制级大片。


周也:我的经纪人已经疯了。


周也的经纪人笑疯了,自家艺人太争气,多年来不争不抢不温不火,没想到居然钓到易烊千玺这个顶级钻石王老五。


形象口碑俱佳,根正苗红,帅气年轻男偶像,还有比和易烊千玺女朋友更简单粗暴的走红方式嘛?!不费吹灰之力,跻身全网热度排行榜第一名。


易烊千玺:正常~


他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着熟悉的客厅,惬意地享受着回到这里的幸福感:我离开了这张沙发,就没办法睡满8小时。


易烊千玺回到自己的生活状态中,每天就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生物钟自然醒,他就很难入睡。


周也家的这张柔软舒适的沙发,倒是给他很踏实的感觉。


易烊千玺:今晚,让我睡这里吧。


周也脸红地咬着嘴唇看了看他用蚊子般的声音回答:你要睡就睡吧……


易烊千玺趴在沙发上托着下巴问周也:你答应让我留下来过夜了?!


周也:嗷。


她低着头害羞地说。


易烊千玺:哦!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周也低着头:我有别的选择嘛……


易烊千玺开心地坐在沙发上:哎!你什么态度!一副很勉强的样子~


周也不甘示弱:是你耍心机嘛!未经允许,擅自决定。


易烊千玺:我是看你被人黑了,还一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的样子~不如认了,以后就不会再问你了~


他选择直视自己的内心,喜欢周也就直接大大方方追,不要考虑太多,就像普通人谈恋爱一样。


易烊千玺温柔地笑着抱住周也:小也姐,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相信我,好不好?


他的手臂很结实,站在她身后搂着她的腰腹部,能感觉到手臂肌肉的力量感。


周也终于放松下来,不再考虑外界的纷纷扰扰,甜笑着点了点头:好~

评论(2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