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5⃣️3⃣️北莱cp 压力

小北电影杀青酒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摇摇晃晃地推开卧室的门。


凌晨,魏莱已经睡熟了。担心小北,一直给他打电话,却很久没接。


小北脱了鞋钻进被子里,挪到魏莱身边亲吻她。


嘴唇滚烫,亲吻魏莱的时候,他觉得吻她很舒服。


魏莱呜咽着醒过来:嗷呜……唔。


一醒过来就被小北的吻熏到了,酒味很浓。


魏莱:小北……


她轻轻推开他,舔着嘴唇。


小北只是笑了笑,低头继续吻她。


魏莱仰着头搂住他的脖子回吻他,小北放松身体压在她身上。


小北:以豪以安都睡了?


魏莱:嗯……今天他们俩从幼儿园放学,学了钢琴,练累了早早地就睡了。


小北:你呢?今天累不累?


魏莱在两个孩子上幼儿园以后,重新回到工作室,带新人谈合约,忙得手忙脚乱。


小北这些年对员工都很佛系,他个性大方,不拘小节,又很好说话,自然管不住那些新人。


魏莱一回去就开始一个个重新谈合同,制定了工作计划,几个新人像陀螺一样转起来。


魏莱:我不累。


小北:不累?真的不累?


他吻着魏莱的脖颈,手上不安分地揉搓着她的柔软:不累就……和我一起洗澡好不好?


魏莱:我累了!


被窝里很暖和,魏莱不想起床。小北在她身上挪动,被子里满满的酒气,温度也开始上升。


魏莱:你去洗澡啦……酒气都沾到被子上了。 


小北:我想和你一起洗…… 


魏莱娇嗔地呼唤他的名字:小北……


小北其实也不想洗澡,头很重,今天喝了不少。


他坏笑着压住魏莱的手臂:那不洗了……我要睡觉。


头在魏莱胸前乱蹭,痒得难受,惹得她直躲。


小北对魏莱的性趣从没减轻过,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都喜欢以这种方式庆祝或者发泄。


进入到她的身体开始运动,魏莱抚摸着小北的头发发出娇喘。


她浑身火热,细密的汗黏腻着抱紧小北。


小北:好舒服……


魏莱抱紧了小北。


这部电影是很大的挑战,他最近压力很大,魏莱知道。


魏莱配合着小北,让他可以更深入。


小北释出后重重压在魏莱身上。


小北:老婆,我好想和你一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生活一段时间。


魏莱:好。


小北:真的吗?


魏莱:嗯~


小北紧紧抱着她:我好爱你。


魏莱笑着抱紧他:你压力太大了,是应该放松一段时间。


小北睡着了,魏莱抱着他抚摸他的头发。


家庭,孩子,工作,关注……他的压力确实太大了。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