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6⃣️8⃣️北莱cp 工作

小北吸着烟,俯下身子对准了球心,球杆快速击打,可惜没进袋。


雅姐笑着给小北端过来一杯茶:你这大明星,在我这小酒吧里住了这些天,呆不腻啊?


小北笑着说:赶我走?


雅姐:女孩子嘛,哄一哄不就好了!


小北收起了笑容:这次不一样。


魏莱这几天都没给他打过一个电话,没有发过一个短信。


这次她是真生气了。


小北回北京就让经纪人把他的工作排满,一点空档都不留。


就是为了用工作麻痹自己。


休息时间,他就到酒吧打打台球,睡在酒吧休息室里。


雅姐:你这次做得确实不对。她生气太正常了。


小北:无所谓了……反正她爸妈也看不上我。她也有青梅竹马的结婚对象,我成全她。反正我不愁没女人……


他吐着烟圈,又开始准备出杆。


雅姐:你要是舍得分手,就不会每晚都睡我店里了!


小北不说话。


雅姐笑着拿起一根球杆:你说实话,是不是怕她不选你?


小北:人家读过书,日本留学的,家里又有钱,长得还帅……看上去脾气还比我好。我要是她,我闭着眼睛也选那男的……


雅姐:你吃醋了~


小北:我有什么资格吃人家的醋!


他又吸了口烟:她喜欢什么,爱吃什么,他都知道。她一看到他眼睛里都冒光。我还等她一脚把我踹开嘛?


雅姐:你能不能稍微对她有点信心?


小北沉默了一会儿。


小北: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没想到,现在才分开。


他放下球杆。


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


小北转身慢悠悠走向门口:我要去拍广告,可能要通宵,晚上可能不回店里睡了!


雅姐看他的背影,微笑着摇了摇头。


小年轻谈恋爱还真刺激……


年轻真好。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