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宇仪发疯1⃣️7⃣️

张婧仪输给了自己,她不得不逼自己做些违背原则的事情,比如,利用另一个男人来帮助她彻底离开陈飞宇。


《人生路不熟》首映礼活动现场,范丞丞和张婧仪合体宣传新片,他是范冰冰的亲弟弟,长相帅气俊朗性格温和低调,人气颇高的当红小生。


范丞丞:婧姐~怎么今天突然约我吃饭~


在新片首映礼结束以后,张婧仪约范丞丞单独吃饭,两人在片子杀青以后没什么机会见面。


张婧仪:你可是大忙人,我平时哪有机会见你。


范丞丞:少来!明明是你比较难约,我来北京约你那么多次,每次都说没空~


张婧仪:好啦!今天我请客,行了吧?


范丞丞: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说完范丞丞开始翻菜单,他非常喜欢张婧仪,他向张婧仪表白被拒绝,才知道张婧仪有男朋友,只能把她当朋友继续相处。


张婧仪:丞丞,我想找你帮个忙。


范丞丞:帮什么忙?


张婧仪:之前,我们这部戏本来定在春节档上映,你们公司不是让你和我炒CP嘛…


春节档竞争激烈,乐华本来想让范丞丞和张婧仪炒作绯闻,趁热度起来再让范丞丞宣布续约,刚上市的乐华股价一定能大涨。


范丞丞:是啊,我给拒了。你不是有男朋友嘛…


张婧仪尴尬地笑了笑:那你知不知道,我男朋友是谁?


范丞丞:没兴趣!别告诉我,不想知道!快分了记得告诉我,我好准备准备。


张婧仪被逗笑了,范丞丞是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说话直接特别有意思。


范丞丞:你不会是…想炒CP了吧?


张婧仪点了点头,范丞丞瞪大眼睛看着她,按道理张婧仪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范丞丞非常意外。


范丞丞:怎么?你跟男朋友吵架了?


张婧仪:也不是……


范丞丞皱了皱眉:不是,你男朋友谁啊?圈内人?我不会认识吧?我肯定认识……谁啊!


张婧仪:你猜!


范丞丞想了想:总不可能是陈飞宇吧,他都塌了。

张婧仪尴尬地笑了笑,范丞丞瞪圆了眼睛吓傻眼。


范丞丞:真是陈飞宇?!


张婧仪脸红着点了点头:啊……就是他。


范丞丞立刻明白了张婧仪的处境,他心疼地轻声问:你还好吧?对不起啊,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瞎说的!


张婧仪连忙摇头:不,不关你事……是我的问题。


范丞丞:那你……


张婧仪:我想和他分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并不那么容易。我需要借助外力…才能达到目的。


范丞丞:他不肯分?


张婧仪:嗯。


范丞丞:你是想,跟我炒绯闻,然后…跟他分手。


张婧仪:嗯。


范丞丞:为什么非要炒绯闻,他才愿意分呢…难道是他威胁你,要公开你们的关系?


张婧仪:嗯…


他很聪明,基本上一点就透。


范丞丞:噢~是这么个情况,我明白了。陈飞宇可以啊,他自己约炮睡粉,还敢威胁你不许分手…


他越想越气愤,表情越来越严肃,脸上快挂不住了。


张婧仪:我想不出别的办法,怎么样才能断干净…


范丞丞:为什么找我?


为什么是他,不是别的男明星。


张婧仪:我们正好有新戏要上,反正是炒作…能顺便为电影票房做点贡献也不错。


范丞丞低头笑了,他就喜欢张婧仪有话直说不遮掩的性子。


范丞丞:没问题啊!那就这么说定了!你是我女朋友,我们正在交往中。没错吧?


张婧仪愣了一下:嗯?


范丞丞拿起手机打开微博,随手快速打了一行字:你不是要炒作吗?我理解得没错吧?


张婧仪:是……


范丞丞按了一下发送键,抬头对张婧仪笑了笑:好了!我刚刚发微博宣布你是我女朋友。

他是个行动派,说干就干。


范丞丞:我饿了,可以点菜了吗~


范丞丞又翻开菜单,开心地笑着开始选餐品。


张婧仪的手机瞬间被各种消息轰炸,范丞丞官宣恋情太过突然,微博直接崩溃,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评论(2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