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阿仪追夫记9⃣️4⃣️

要不是陈飞宇亲自发微博正式宣布出演热门网络游戏改编电影男主角,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陈飞宇婚后一直当导演拍戏,就再没演过戏,粉丝掉得差不多了,只剩些死忠老粉坚持着。不过因为他是张婧仪的老公,还是有很多粉丝支持。


陈飞宇现身开机仪式,精神焕发状态极好。


前段时间陈红接受采访大笑着亲口承认儿媳妇张婧仪怀有身孕,其实早在之前两人逛母婴店的热搜之后,陈飞宇和张婧仪离婚传言就不攻自破。


新戏女主角是当红小花张艺凡,身高176公分纤瘦高挑,和陈飞宇搭戏不会太突兀。


陈飞宇的身高在内娱也算突出,张艺凡很少碰到那么高的男明星,两人同龄更是刚好碰巧。


张艺凡:陈导,你真的好高!


张艺凡会看眼色,很懂行内规矩,陈飞宇已婚,而且已经做了三年导演,喊他全名或飞宇都很尴尬,不如就叫陈导以示尊敬,也算是一种避嫌。


陈飞宇礼貌地笑了笑,夸他高也是耳朵快听出茧了。


张艺凡:对了,恭喜你!很快就要当爸爸了~


陈飞宇听到她说这话,立刻开心地咧嘴直笑:谢谢!谢谢!


张艺凡:张婧仪老师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位女演员,她的每部电影作品我都反复看了好几遍~


陈飞宇:下次她来剧组探班,我们一起吃饭~


因为是网络游戏改编,取景地很多都在广西桂林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陈飞宇准备带着老婆拍戏,提前做好功课,旅游景点美食打卡攻略,准备和张婧仪在拍戏取景地旅游放松。


张艺凡:太好了!好期待!我去过那附近拍戏,吃过很多当地美食,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


两人相谈甚欢,陈飞宇一直跟张艺凡聊天,直播视频里他看起来就很开心。


张婧仪在家里拿手机看电影官微的开机仪式直播,看到陈飞宇和张艺凡聊得热络,心里就不高兴了。


她本来就爱吃醋,放陈飞宇出门拍戏已经心里打鼓,没想到他还如此不知收敛。


张婧仪等直播一结束就给陈飞宇打电话,没想到一秒接通。

陈飞宇:老婆!我这边刚结束!我看看,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陈飞宇正忙着挑选购买附近的特产美食,手机开了外放。


张婧仪:直播里你看起来很开心嘛!


陈飞宇:啊?


张婧仪:哼,整天在外面笑嘻嘻,回家就对我横。


陈飞宇忍不住笑出声:冤枉啊!我可不敢~


张婧仪:陈飞宇,你不许对别的女生笑!听到没有!


陈飞宇:老婆……我开了外放!


他连忙把手机关了外放,可张婧仪说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旁边的工作人员笑得合不拢嘴。


张婧仪尴尬到不行,懊恼地捂着嘴。


陈飞宇宠溺地笑着对电话轻声说:没事,没事~


张婧仪:陈飞宇,你开外放干嘛!


陈飞宇:我在给你买好吃的啊,你不是爱吃甜的么~待会儿给你寄北京去。


陈飞宇和张婧仪说话的声音特别温柔,磁性嗓音声线很好听。


张婧仪满意地笑了笑:我不是很快就要去探班了嘛~


陈飞宇:等我先找个干净点的酒店,都安排好了你再过来。


张婧仪:嗯~


陈飞宇:别瞎操心,你老公跑不了。


张婧仪甜蜜地笑了笑:噢。

评论(44)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