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好景未来3⃣️7⃣️

深宁手机爆发丑闻,股价应声下跌。


作为深宁集团的供应商,好景通讯也陷入困境,绿色回收的电子元件用在新手机上,手机配件绿色回收产业备受质疑。


原本在深宁集团手机生产线上的核心技术人员都被巨利集团挖走了,李平带着整个团队跳槽到巨利,成立了完整的手机生产线。


景浩在见过赵振昌之后,便来到巨利集团求见总裁魏连凯。


秘书知道景浩是好景通讯的CEO,通报魏连凯之后却没有得到回应,景浩在魏连凯办公室门口等了很久。


李平从魏连凯办公室出来,看到景浩惊讶地瞪大眼睛。景浩也看到了他,站起身来与他对视。


李平:你可真是赶不走的苍蝇,我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是吧~


景浩:我不是来找你的。当然,很意外在这里遇到你。


李平冷笑了一下:哼。我当然会出现在这里,以后巨利的手机业务就是由我负责。


景浩没再说什么,只是淡定地看着李平。


秘书:景总,您现在可以进去了。


景浩走向魏连凯的办公室,李平在他身后说道:如果你到巨利来找魏总是为了魏莱,那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景浩站定了脚步:你什么意思?


李平得意地笑道:我带着整个深宁的团队跳槽到巨利,我提的条件就是……我要娶魏总的女儿。


景浩:她是我女朋友。


李平:是吗?感谢你的女朋友把深宁的秘密公之于众,这样我也能提前离开深宁,不必再看赵振昌眼色。不过,魏总已经答应我了,他会把唯一的女儿嫁给我。

景浩把魏莱横抱着走出酒吧,那些觊觎她美貌的男人都嫉妒地看着景浩。


魏莱仰头望着他,被景浩抱在怀里走路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的心跳,令人安心的心跳声。


魏莱:景浩,我就知道你会来,我就知道你不会真的那么狠心。


景浩:魏小姐,我是担心你的安全,万一出事了,我过意不去。


魏莱:我们分手了,我出什么事,你也管不到了。我不是你的妹妹。


她在景浩怀里伤心地说道:景浩,如果你不要我了,我只能回到我爸的掌控之中,他让我嫁给谁,我就得嫁给谁,你忍心吗?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