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好景未来3⃣️1⃣️

深宁集团爆发负面舆论丑闻,手机质量突发群体性投诉事件,用户匿名举报深宁手机电容损坏,配件疑似来源不明,怀疑深宁手机使用非官方来源的手机零件。


赵总第一时间联系景浩,他怀疑是有人在栽赃陷害深宁,矛头直指好景通讯。


赵振昌:景浩,我们深宁手机从什么时候开始用好景的货源?!


景浩:赵总,我没有参与过深宁的生产线。好景只是绿色回收产品线的供应商,零件仅用于次级产品。它怎么会被装到新品手机里,应该要问你们内部人员吧。


赵振昌:李平……是李平!


李平是深宁的运营总监,这几年深宁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国产手机品牌发展趋势很猛,竞争激烈到你死我活的地步。李平被要求压缩成本,没想到他居然会用旧零件来压低成本。


景浩:赵总,我们好景电子元件的质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次投诉事件有人为操作的可能,我建议深宁先内部自查一下。


赵振昌:不用查了……


他的状态看起来非常憔悴,一下子老了好多,整个人瘫坐在那儿双眼无神。


赵总:我前几天……把他辞退了。


景浩惊讶地看着赵总:辞退……

赵总:深宁收购好景的消息,是李平告诉巨利集团魏连凯的。10亿的数字,也是他泄露出去的。我已经给了他很多次机会,可他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公司底线!


景浩:赵总,您早就知道…


赵总:我们深宁这次陷入危机,也是他一手造成的,看来我还是晚了一步。


李平一直都很嫉妒景浩,在景浩成立好景通讯之后,便一直想方设法陷害景浩,在他的厂里安插眼线,幸好被景浩及时发现,开除眼线以绝后患。


景浩:赵总,现在深宁的当务之急是对这次事件作出解释,一旦陷入信任危机,深宁的损失会更大。


赵总:我知道……


他苦笑着看向景浩:对了。之前让你和魏连凯的女儿相亲,也是李平安排的,现在看来也是早有预谋。


景浩没有说什么,只是抿了抿嘴唇。


赵总:魏连凯那个女儿高中的时候是校花,好像长得很漂亮啊?


景浩正想回答,赵总继续说道:漂亮是漂亮,可惜啊。


景浩:可惜?


赵总:可惜人品不好。高中时期欺负女同学,把小姑娘逼到绝境跳楼自杀,还把另一个女同学逼到反抗,好像是防卫过当被判了几年。在国内呆不下去,魏连凯才把她送出国的。


景浩皱着眉头站在那里,用力攥紧了拳头。


赵总:我当时就不同意让你和他女儿相亲,李平却说这样可以测试一下你对深宁的忠诚度。景浩,对不起。我错信了李平,我向你道歉。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