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7 小欢喜2.0 梦想

课间,李易找到丢手机的男同学,询问具体情况。


那男生支支吾吾不愿意多说,只说手机找回来了,不想再惹事。


李易猜到他一开始并不知情,以为手机只是简单地丢失,才会告诉他,现在知道原因,反而不愿意多说。


李易:你借钱了?


男生低着头。


方乔从后面窜出来:你们在聊什么?


李易:你来干嘛?


方乔:我路过嘛~


男生见有女生过来,马上走开了。


李易:我问一半呢!


方乔:你带我一起玩嘛~我很好奇~


李易无奈地指着自己的嘴唇:我妈昨天问我嘴唇为什么破了,我能不能带你这个凶手回去?害我又被骂,闯祸打架闹事……


方乔:那我去帮你解释一下!你可是在查案,做好事呢!


李易笑了笑。


方乔:你笑什么?


李易:你是不是傻啊!我带你回家,我妈估计直接把我轰出去……还解释……


李易转身要离开,方乔抓着他的手臂:李易!


李易:好啦!呐!我去问清楚,你就等我消息!别捣乱!


方乔开心地笑:好~我等你消息~


方南看乔英子在阳台上折衣服。


方南:妈,你有梦想吗?


乔英子:有啊!不过实现不了~


方南:什么?


乔英子:做宇航员登上火星咯~


方南:噢……


乔英子:怎么?南南,你有什么梦想?


方南支支吾吾:我……我想……


方南突然提高音量:我找我爸有点事!


方南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方一凡:爸…


方一凡:怎么了?


方南:你的梦想是什么?


方一凡:我几岁啊?你问我梦想?


方南:那……妈妈就有梦想啊!


方一凡:做宇航员嘛~


方南:那你呢?


方一凡:我一开始想做歌手啊……后来发现也不是我最爱干的…后来……


方南:后来呢?


方一凡:后来和你妈在一起。就想一辈子好好对她…再后来有了你和乔乔,就…最想干的事情就是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生活在一起咯~


方南微笑着看方一凡:爸,你才是我们家唯一的实现自己梦想的人。


方一凡:哈!是嘛!


方南:嗯~我们一家人很幸福啊~


方一凡:也是!哈哈哈哈!


乔英子:你们两个!笑什么笑!南南,过来帮我折衣服!


方南帮着乔英子折衣服,俩人有说有笑。


乔英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乔英子:喂,陶子,怎么了?


乔英子的笑容逐渐消失……眼眶湿润了,眼睛变得很红,眼泪流下来……


乔英子:我马上过来!


乔英子扔下衣服,回房间换衣服,她出来哭着对方一凡说了句:方一凡,别做饭了……出事了。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