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6 小欢喜2.0 志愿

方乔周一到了学校,就发现同学们看她的眼神怪怪的。


她刚坐下,就有男生阴阳怪气地吹口哨。


方乔一回头,看到李易又是趴在桌子上睡觉。


潘潘凑近她:乔乔……你和李易……关系很好嘛?


方乔想起李易说的桥归桥,路归路。


方乔:不好吧?


潘潘:他嘴角破了……是不是打架的时候被打到?


方乔:不是!


潘潘:那是为什么?


方乔:我不知道!你问他去啊!


潘潘:他好像打了很多男生的电话,才找到我,要你的号码~现在班里都传说他在追你,女生堆里都在聊这个八卦。


方乔: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


方乔不想告诉潘潘查案过程,因为她的表现实在不怎么光彩,净添乱了。


上课开始。


很快就要中考,老师要求大家填报一下意向学校,以做统计。


方乔毫不犹豫写上了方南就读的重点高中,校长就是李易的爸爸那间学校。


方南给她制定的目标,就是这个学校。


班长是一个文静的女孩。


她帮忙收起表格,交给老师。


收到李易,已经是最后一个。


李易的表格没有写意向学校。


班长:你是保送的,直接写上就行了。


李易:我不想写那个学校。


他很排斥进爸爸的学校念书,想方设法闯祸。但是怎么也不能摆脱,他打算考完填志愿的时候随便填一所别的高中。


班长:每个人都得写。


李易拿过她手里的一堆表格,翻了一翻,看到方乔写的志愿学校。


就是他爸爸的那所重点高中。


李易看了方乔的背影一眼。


在自己的表格上随便写了一所别的高中。


班长看他的表格,无奈地摇了摇头。


多少人挤破头要进去。


偏偏有人要挥霍。


钱怡问方南:你到底要读什么大学?


方南:我妹妹要做警察……那我也做警察吧。


钱怡:什么!警察?我眼睛近视……可能不行诶……


方南: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钱怡:好!哪所学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方南:嗯……


钱怡:好!


说完就出了教室。


方南觉得她很烦……其实他对于当警察,也没什么兴趣。


他很迷茫,方乔想当警察,他要不帮帮她?


虽然他很有自信,他能做一个好警察。


方南回家,开始查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招生要求。


最后还是无力地关闭了网页。

评论(8)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