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5 小欢喜2.0 尴尬

李易搬了一个架子在窗户下,可以爬着上去。


李易:你先出去还是我先?


方乔:你先吧……


李易爬上去,用力打开那扇窗户,灰尘很厚,一看就很久没打开了。


李易揪着衣服捂住口鼻,用力推开窗户。


窗户终于打开了。


李易:我先下去,接你。你马上跟上,他们回来就糟了!


李易爬上去发现确实有点高,往下跳,脚先着地,有点疼。


李易:方乔!出来!


方乔爬上窗户,吓到了……这么高?!


方乔又害怕又嫌窗户上都是灰尘,不愿意扒着窗户。


她吓得快哭了……


方乔:我不敢下去……


李易无奈地挠了挠头,伸出双臂:快点,下来!待会儿他们回来了!我接着你!别怕!


方乔:我怕!


李易:你不是要当警察的人嘛?


方乔:警察不能害怕啊?!


李易:那坏人从这窗口跳出去,你怎么办?


方乔:我……我跳!跳就跳!


方乔闭着眼睛往下跳。


李易:喂!你看着点啊!大姐!!!


李易慌忙接到她,搂住她却重重地摔在地上,方乔的牙齿重重地砸到李易的嘴唇上。


方乔:啊!


门牙好痛!


方乔落地才敢睁开眼。


李易捂着嘴唇痛苦极了……


嘴唇被磕破了,滲出鲜血。


方乔:呀!你流血了……


她的错?!


方乔有轻微洁癖,找来找去,还是拿了李易的衣角,开始擦他的嘴唇。


李易震惊地看着她……


李易:大姐!你还拿我的衣服擦?


下摆被扯起来,露出了肚子,能看到不明显的腹肌。


方乔:不好意思……我今天出门急,忘带纸巾了。平时……


平时一起出门,方南会帮她准备。


李易捂着嘴站起来:好了!现在开始,我们俩井水不犯河水!桥归桥,路归路!


方乔:可是坏人还没抓住呢……


李易:我会找丢手机的同学问清楚。让他报警。你别管了……


方乔还想说什么,李易已经走远了。


电影散场,方南带着俩女孩子去吃饭。


方南看着菜单:披萨?想吃什么?


季语:我要鸡翅!


方南:我问你披萨要什么味道?


林思静:你们俩商量吧,我就沙拉~不用考虑我了!


方南:噢……那季语,你想吃什么口味的披萨?


季语:你喜欢什么就点什么口味。


方南点了之后提交订单。


方南开始喝服务员拿来的柠檬水。


季语也端起杯子喝水。


手指白净纤细,她的手长得很好看。


方南突然脸红,想起刚刚发生的……


他正在喝的水,吓得喷了出来。

评论(8)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