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1 小欢喜2.0 电话

饭后,方乔迫不及待回房间给李易微信语音通话。


方乔:你为什么不回我!!!


李易:我为什么要回你?


方乔:我……我问你,行不行的……你起码回答一下,礼貌啊!


李易:不行。


方乔:为什么!!!


李易:很危险啊!这还需要问吗?


方乔:我不怕!


李易:我怕啊!


方乔:你一个男的,怎么胆子那么小啊!


李易:我怕你跟我出去受伤,我说不清楚啊!而且我们俩真的不熟!方大小姐!你饶了我吧!好嘛?咱俩要不互删一下?你先删了我吧?好嘛?


李易挂了电话。


方乔很不爽!从小被方一凡和方南宠大的,还没被拒绝过!这家伙居然那么嫌弃我?!


方乔晚上断断续续做完了作业,一直在懊恼这件事。气呼呼洗漱完,躺在床上。


她试着发了个微信过去:睡了吗?


还能发,那看来还没删。


方乔又发了个问号的表情。


这次李易回复了:你死心吧!不可能带你去的。


方乔:那我自己去!


发了以后,方乔把他删了。


哼!


有什么了不起!


我自己去!


可恶!


但是方乔还是有点害怕……一个人…不行!想当警察,怎么能惧怕恶势力呢!绝不向恶势力低头!


李易看到方乔说她要去,赶紧发了阻止她的话,结果提示对方不是他的好友……


不是吧!


这家伙来真的怎么办?


太危险了!


出事了……一个女孩子……李易不敢想下去了。这种事情,新闻里太多了!


真出事了,怎么跟她爸妈交代?!


李易急得不行!


方乔……长得还挺好看一小姑娘,真要是被那些混混……他不就是始作俑者!


李易没有方乔电话,情急之下。


只能……哎!


李易打电话给几个男生朋友,问同班同学女生的电话。


不出意料,全是阴阳怪气调侃的语气,可是没收获。直到潘潘的电话被打听到,说是方乔最好的朋友。


李易打电话给潘潘,把她吓得几秒结巴,话都说不利索。


班里最帅的男生打电话给她,平时一句话没说过啊!


问方乔的电话,潘潘也愣了一下:有是有,找乔乔有什么事?


李易破罐子破摔:有事……私事……不方便说。


潘潘把电话告诉了李易。


李易:谢谢。


挂了电话。


潘潘捂嘴,方乔……和李易???天啊!方乔什么也没和她说啊!


李易给方乔打电话,方乔已经睡着了。


连续震动,终于把她震醒了。


方乔迷迷糊糊:喂……


李易怒吼:方乔!你有病啊!你干嘛不接电话!我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方乔被吼懵了:你……担心什么?


李易:……


电话里沉默了几秒。


李易:你一个人别去!太危险了!要去我陪你去。


方乔惊喜:好~明天什么时候?


李易和方乔约好时间,挂了电话。


李易舒了一口气,他还以为方乔已经等不到明天,现在就已经去查案了呢。


他边打电话,边打车赶到仓库那边。


看到灯黑,确认她不在里面,才放心。


接通电话,他气得想砸东西。


深更半夜,他真的快急疯了。


万一出什么事……


虚惊一场,真的太好了。

评论(9)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