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0 小欢喜2.0 约起来

方乔回家晚了,方南已经把作业都做完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看书。


方乔:哥~我回来啦~


方南:为什么那么晚?


方乔:和同学玩了会儿~


方南:中考很快就到了,还不抓紧补一下你的数学?


方乔:不是有你在嘛~


方南:我能帮你去考嘛?真的是……我要是真能替考,我也就不愁了。


方乔回房间换衣服。


脱下校服,她发现背后有一块污渍,好像是今天在仓库外墙擦到了灰。


方乔拿着衣服,想起今天经历的惊险,笑了笑。


太刺激了!


那个仓库!贼窝……


李易居然也是在查案!


他也不是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那么漠不关心嘛~


方乔换了衣服出来,把校服扔在阳台脏衣篓里。


方乔:妈,我蹭墙背上擦到点灰,洗的时候帮我搓一下啊~谢谢~


乔英子:你也太皮了!蹭墙干嘛呀!大姑娘了!一点也不像个女孩子!


想当年自己虽然不是很淑女,也不至于像方乔这样啊……果然女儿随了爹!方一凡当年可是爬屋顶的主儿!


方乔:唔~


方南回房间,发现自己手机上有条微信。


打开一看,钱怡约他周末出去看电影。最新上映的漫威电影。


方南皱了皱眉头,回复:没空。答应了要陪妹妹看。


方一凡做好了晚餐,招呼他们吃饭:吃饭了!各位大爷!


方南:乔乔,周末我带你去看电影吧~最新的漫威!


方乔正在给李易发微信,俩人今天刚刚加了好友,方乔约他周末去暗探贼窝。


方乔头也不抬:不去!你和别人去吧!我有约了……


方南和方一凡都呆住了,看向方乔:你约了谁?


方乔:同学啊!


她一抬头,看到爸爸和哥哥的眼神,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


方乔:哎呀!女生。就是约我去逛街吃饭聊天。


方一凡松了口气:哦……


方南:你不喜欢逛街啊……都是网购的!


方乔:我长大了嘛~女人会变的!


乔英子:南南,你约季语去看嘛!我那天听陶子阿姨说她和你季叔叔每周末出去开卡丁车……她都快急死了!说是比乔乔还男孩子气!


方南:那为什么要我带她去看电影?


乔英子:她又没哥哥!一个人多无聊啊!她也是你妹妹嘛~


方一凡:哦?对哦!那笑笑你也带去!你婶婶觉得自己有点名气,都不带笑笑出去逛街看电影的!这孩子也真是惨……一起吧!


方南:爸!妈!我又不是托儿所~整天带妹妹玩?


乔英子笑着说:你刚刚不是主动说要带妹妹看电影的?当哥哥的……那么计较!她们都叫你方南哥哥啊!


方南无奈点头:好~我带!


方乔等着李易回复。


结果他一直没回。


方乔气呼呼地嚼着饭。

评论(11)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