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9 小欢喜2.0 仓库

方乔回到教室,怒气冲冲摸了下包,发现钱包竟然……丢了!


在她眼皮子底下?!


太猖狂了!


方乔愤怒地向最后一排看了一眼。


李易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突然抬头,发现方乔瞪着他。


四目相对。


被愤怒冲击的方乔气得整张脸通红……这家伙摆明了是挑衅!


放学以后,方乔背着包跟在李易身后,偷偷跟踪看他会去哪儿。


李易走到学校附近一间仓库门口,站定了脚步。


方乔躲在一边,先把自己藏好。


再往里面偷看,李易竟然不见了。


方乔蹑手蹑脚往里走,被人用手捂住了嘴。


李易把她拖到一边,轻声质问:不是叫你别跟着我嘛!


方乔被捂着嘴没办法回答。大眼睛透露出惊恐……他想干嘛?!


方乔用力挣扎,拿手肘撞击李易的胸口。


李易吃痛松了手。


方乔:你想干嘛?!


李易抓住她的肩膀,手指竖在嘴边:别说话!这儿是贼窝!里面全是小混混……你再吵我把你扔进去!


方乔:你的贼窝吧?你的同伙吧!帮你销赃吧!哼!被我发现你的老巢了是不是!


李易无奈:看你挺聪明的样子,怎么那么蠢啊?!


俩人纠缠之际,传来一声怒吼:谁!谁在外面?!


方乔被吓到了,哆嗦着问:你……你怎么不回话?


李易:你打架不是很厉害么?去啊……好几个坏蛋小偷……去吧!


几个男人从仓库里走出来,面目凶狠:谁啊!出来!


手里拿着家伙……摆明了要动手。


方乔终于相信李易不是在耍她了。


她抓着李易的手臂:我……我跆拳道就学了三个礼拜……


从小她就没好好学过一个特长,方一凡给她报什么班,都是三分钟热度。学了几天就撒娇不愿意去了。跆拳道学了三周,热身运动把脚扭伤了,还养了很久。方一凡心疼,也就不逼着她接着学下去了。


几个人渐渐靠近,方乔越来越害怕:我们跑吧?


李易:姐姐……往哪儿跑啊……


方乔:那你打架不是很溜嘛?


李易:学校里那几个男生还好糊弄……这谁吃得消啊……我死了你不也完蛋?


方乔快哭了:我想回家……


李易突然紧紧抱着她:别说话。


几个男人看到一对年轻男女抱在一起,不怀好意地笑了。


带头的混混:呵,小情侣谈恋爱谈到这儿了?


几个男人笑成一片。


方乔挣扎着推李易,他故意对那几个人笑了笑:她跟我闹别扭呢……不好意思啊,我们马上走!


李易说着拉方乔小心翼翼地往外走。


带头的人突然喊住他们:等一下!你们是附近学校的学生?


李易紧紧拉着方乔的手,大喊一声:跑!


俩人疯一样跑出去,跑了老远才敢停下来。


李易弯腰喘着气,方乔拍着胸口。


过了一会儿,方乔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他抓着。她脸红着把手抽回来。


方乔:你抓那么用力干嘛?手都被抓痛了!


李易:我怕你跑慢了被他们抓走啊!方警官~就你那破案水平,北京得多多少冤假错案啊!


方乔: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试试!


李易:实话还不让说了?再见!


说着他就背着包要走了。


方乔:等一下!你去那儿干嘛?


李易:抓贼啊……不然逛街啊?像你一样?逮着一个就冤枉?我注意了很久,学校有个同学手机被偷,其中一个能定位,我就……我告诉你干嘛呀……你别再跟着我了!下次我才不救你呢!


方乔眼睛闪着光,抓着李易的手臂:破案?你也在破案嘛?!带我一起嘛~


李易看着她的手:你对别的男孩子都这样吗?拉拉扯扯的?


方乔:也就我爸和我哥吧……哎呀!带我一起嘛~我最喜欢破案了!


李易:不要!


方乔:为什么!


李易:我跟你不熟!


方乔:不熟?那就熟起来啊!我知道你叫李易,你知道我叫方乔,我们俩很熟啊!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