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8 小欢喜2.0 小偷

方乔躲在操场边上的一棵树边上,捂着胸口。心脏砰砰跳!她很紧张。


被嫌疑人抓住,暴露了!


现在形势很不妙!


手上没个武器,真的太没安全感了!


方乔想着……准备个什么东西防身呢?


防狼喷雾吧!


这东西好像挺厉害,对付男的就该用这个!


可是一时间去哪儿买啊?


方乔决定自制一个。


学校附近小卖部买了点辣椒粉,装在化妆水分装小瓶子里。简单的防狼喷雾就做好啦~


第二天,方乔抱着试试的心态,又一次偷偷潜伏在教室附近。


李易还真是胆大包天!


又出现了!


方乔拿着自制的防狼喷雾就偷偷靠近他……


啊!


方乔闭着眼冲他脸上开始喷。


李易突然受袭,吓了一跳。


痛苦的一声哀嚎。


手里举着的手机被他用力甩出去,重重掉落在地上…


屏幕碎了。


方乔:抓到你了吧!


李易捂着脸,还好刚刚马上闭了眼睛。


可是脸上还是火辣辣的……


眼睛很快也遭殃了!


李易:方乔!你有病啊!


方乔:你这小偷!我调查了两天,观察你很久了!鬼鬼祟祟的!肯定是你!


方乔得意地插着腰:在我的治安管理范围之内,不允许有你这样的违法犯罪分子横行霸道!


李易:我懒得理你!


方乔:你给我站住!老师很快就来!你跑不掉了!


李易听到这句话,突然笑了笑:也好~有处分,就不能保送了~


但是盗窃这条罪名,李易听着很不爽。


方乔看他嚣张的样子,很是不爽。


方乔:你学习好又怎么样?偷鸡摸狗的,学习再好也没用!


班主任涂老师很快来了。方乔迎上去,在他耳边详细说明了情况。


涂老师问方乔有没有证据。


方乔说明了两天下来发现李易在班级门口鬼鬼祟祟的情况,但是并没有抓到现行。


涂老师看了看李易,批评了方乔未经批准调查同学,没有实质性证据就妄下判断。


方乔不服气,但是老师还是坚持要有真凭实据。


一方面,确实没有什么决定性证据。另一方面,李易爸妈都是同行,彼此熟悉。他爸爸更是重点高中校长。李易有保送重点高中的资格,更不能随便处理。


方乔被批评,委屈地跑去操场生闷气。


李易也在操场上坐在草坪里发呆。


方乔一看到他就火大:你仗着自己爸爸是校长,就以为能随便乱来吗?我不会放弃的!肯定能找到证据!


李易:你能不能别烦我,离我远点!


方乔:不行!凭什么我要走,操场是你家的吗?


李易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那我走……


方乔抓着他的衣领:你别太嚣张!惹到我算你倒霉!


李易:松手!


方乔:我不!


李易:别怪我不客气啊……


方乔还是抓着他的衣领,不肯放手。


李易逐渐靠近她的脸:你那么喜欢这件衣服,我送你啊……


方乔听完觉得很匪夷所思,但是手慢慢松开了。


李易笑了笑:我不是小偷。


方乔:没有小偷会自己承认!


李易:但我知道谁是。


方乔: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李易:你爱信不信。


说完,插着裤子口袋离开了。

评论(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