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6 小欢喜2.0 调查

方乔打算先要口供,丢钱包的同学一个个都私下里问了一圈,拿个本子记录下来。


根据方乔的分析,不排除班级里内部人员犯案的可能性。


因为学校到处都有监控,教室里面虽然没有,但是走廊里都是。校外人员潜入多次很容易被抓。


方乔怀疑地看了一眼班里的同学。


不能冤枉别人,先暗查。


也有可能是别的班学生混入。


方乔开始分析作案时间。


所有同学都离开班级的时间,其实不多。早上集合、体育课、实验课……作案时间密度分析,很有可能是每天一次的早会时间。


每天那十几分钟时间,很有可能就是嫌疑人作案时间。


分析到这儿,真相已经很接近了。


方乔打算引蛇出洞。开始显摆从潘潘那儿借来的钱包。


方乔故意在教室大声讨论:我婶婶是王一笛,那个大明星~你们知道吧?


潘潘赶紧附和:知道啊!你说过~


方乔:她……送了我一个名牌卡包!


她拿出潘潘的香奈儿卡包:香奈儿的~


几个女同学凑过来看看,平时方乔并不会主动炫耀,如今那么高调,几个女生都侧目看过来。


方乔偷偷观察同学们的反应,查找可疑对象。毫无发现……想着明天自己从家里拿妈妈乔英子的钱包来做诱饵。


最后一排站起来一个男生,插着校服裤子口袋晃过方乔的座位,冒出一句:说话这么大声,会吵到别人,你知道吗?


方乔不耐烦地回头想怼,一看是他……就懵了。难道是他?!不像啊……


女生们听到他说的话,马上脸红着散开了。准备上课。


方乔跟着他出了教室,趴着墙偷偷观察。


只是上厕所……


李易,初中物理竞赛市里第一,保送重点高中。但是对英语学科极度排斥……偏科严重的班里前十。


据说妈妈是重点高中英语老师,爸爸是重点高中,也就是方南他们学校的校长。他是故意考差的……如果英语正常发挥,全校第一也是妥妥的。


打架很厉害,体育也很强,在学校人气很高。


虽然被保送了重点高中,但是他很不开心,想方设法闯祸来取消保送资格。


方乔根据这些打听到的信息,推理……他是不是故意偷东西,来达到他的目的?


这也太过分了!


方乔决定明天早会时间重点关注他。


方南在图书馆里看哲学书,走开了一会儿,去找想看的另一本书,回到座位就发现有几封情书塞在书里。


甚至把他看的那页给翻乱了……


方南无奈地抓了抓头。


林思静拍了拍他的肩膀:表哥~


林思静初中开始,就不是小胖妞了,婴儿肥慢慢下去,长得和妈妈很像,越来越漂亮,现在也算是有名的美女。加上妈妈是女明星,星二代自然风光。


方南:笑笑……你也来图书馆看书?


林思静看了看他书边的情书:呵,表哥,你这……人气还是很不错的嘛~


方南顺手把情书递给林思静:帮我扔一下。我待会儿有课。先走啦~


林思静手里拿着,好奇地看了看信封上的名字,意外发现她认识其中的一两个,还是和她关系还不错的女生……


这就尴尬了。


扔不扔?


她瘪着嘴看了一下方南离开的方向。


还是先保管着吧……


好歹人家一片心意。


扔了算怎么回事。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