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5 小欢喜2.0 梦想

方南把钱怡约出教室摊牌:我们分手吧……


钱怡:怎么了?我们才刚刚在一起……我做错什么了嘛?


方南:你妈妈家长会告诉我妈我们谈恋爱,她怕影响我学习。


钱怡:你已经是全校第一了……而且我不会影响你啊!


方南:我爸……也不同意。


钱怡:那高考结束可以吗?


方南:再说吧……


钱怡:方南……你会不会太冷漠了?我喜欢你那么久,你就那么无所谓吗?


方南不说话了,就那么淡定地看着她。


钱怡:我可以等高考结束,反正很快就要高考了。大学里,我们再谈恋爱,也行。


方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


钱怡:但是你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要考哪所大学吗?!


方南突然抬头看她,被她说中了自己的心事。


他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这个问题几乎困扰了他整整三年。


大学,哪所,哪个专业。


其实他选择很多,考上哪所都没有压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以后想做什么。


方乔从小就很坚定地想成为一名警察。


方南很羡慕她,一直都有明确的目标。


可是他……没有。


没有特别想做的,也没有什么梦想和目标。


这比学习差考不上更让人痛苦。


钱怡:我等你想清楚。我要和你上同一所大学。


方南:你干嘛非要跟着我啊……


钱怡:我喜欢你啊!


方南:可是我不……不喜欢你啊……


钱怡:那你喜欢的人吗?


方南:没有。


钱怡:那我为什么不行?


方南被问住了。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不是讲道理啊。


方南懒得解释,转身离开。




方乔一进教室,就被好朋友潘潘拉到一边。


她悄悄话告诉她,最近班里有几个同学丢了钱包。


方乔:现在还有人用钱包吗?


手机支付那么方便!


潘潘:对啊!里面都没多少现金,不知道偷这个有什么用?!


方乔:那么奇怪?


潘潘:可是有些钱包好像还是名牌,但是很奇怪,有一些就是很普通的卡包。


方乔:在我的治安管理范围之内,居然有这种情况!哈~有意思!


从小看柯南长大的方乔梦想是成为一个侦探,但是在国内不现实,所以梦想变成成为警察!方乔最喜欢的角色,很冷门,是白鸟任三郎。她的梦中情人。


痴情,专一,有钱,有才,还很可爱。


方乔观察了一下班级里的情况,决定查出真相!

评论(10)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