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4 小欢喜2.0 学霸

方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躺了个放松的姿势:爸呢?饭做了吗?我肚子都饿扁了!


方南宠溺地看着妹妹:你也是个女孩子…能不能不要坐那么豪迈?嗯?


方乔:现在女孩子都那么随性好嘛!这叫不做作~


方南正要说什么,方一凡从他房间冲出来:方南!你……


方一凡看到方乔在边上,心生一计。


方一凡:乔乔,你哥有女朋友了。


方乔瞪大了眼睛看着方南:哥!这么大八卦!你居然瞒着我?!


方南果然慌了:啊……不算大事吧……


打赌输了而已……


钱怡从高一给方南递情书,一直暗恋明恋追着他,方南对恋爱毫无兴趣。


高一开始,高二分班跟着他学理科,钱怡追着堵着…方南拒绝太多次,实在烦了,随口说了句你学习成绩不太好……想着让她知难而退。


结果钱怡真的就一直努力,考到全校前十……方南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勉强点头答应交往试试,但是立了一堆规矩。特别是在学校不能有什么亲密行为,牵手都不行。高考后到一个大学再考虑进一步发展。


钱怡兴奋地告诉了她妈妈……说是找到了男朋友,大学也要跟着他选。


方乔:哥,你凭什么能早恋?那我也可以交男朋友~


方南:不行!你快中考了,怎么能胡闹呢!


他好不容易把妹妹的成绩补习到能进重点高中……不能功亏一篑。


方乔: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方南:我已经成年了……你还在念初中呢!


方乔:我不管!爸~你说说~


方一凡假装犹豫:乔乔,爸爸……


方南:爸!这有什么好犹豫的?赶紧说不行啊!方乔!绝对不行!


从小到大都宠着这个妹妹,这么小谈恋爱,他绝对不同意!


方一凡:南南,你这榜样做的……乔乔那儿我说不过去…


方乔开心地跳起来:爸~真的嘛?!


她没想到方一凡对这事态度还挺开明。


方南:我不早恋了!我马上分手。


方乔:晚了~


方一凡:不晚。你和哥哥一样,都不许早恋。


方一凡得意地去厨房开始准备晚餐。


方乔嘟着嘴皱着眉头看方南。


其实她就是这个个性,喜欢凑热闹,她都不知道跟谁早恋……


方南:你啊!就知道瞎胡闹!快去写作业,写完我检查!


方一凡得意地笑,方南就紧张这个妹妹,别的不好说,妹妹早恋他肯定着急!


方一凡到卧室和乔英子咬耳朵,说问题解决了。


乔英子知道他的处理方式,怀疑地看着他:这有用嘛?


方一凡:肯定有用!


乔英子:真的?


方一凡:嗯~


乔英子:乔乔那傻孩子中计就算了……南南那么聪明也吃这套?


方一凡:你学习那么好,那么聪明,不也吃我这套?你们这些学霸,脑子都用在学习上了~特别好忽悠~


乔英子笑着打他:让你diss我!学渣还嘚瑟~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