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3 小欢喜2.0 质问

方一凡看乔英子脸色不对,转身也进了房间。


方一凡小心翼翼靠近坐在床边的乔英子:老婆……怎么了?


乔英子:去问你宝贝儿子去!


方一凡心里松了口气,还好!不是他闯祸,儿子闯祸?难得啊!学霸能闯什么祸……


方一凡赶紧上手给乔英子按摩,肩膀到手臂,卖力揉捏:老婆~高三了,别那么火大,我们不也是高三过来的么……都是小事~南南学习挺好的了,你就别紧张了~


乔英子:方一凡!你儿子早恋,他早恋就算了,他那态度……太冷漠了!


方一凡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早恋?!还早恋就算了……???


方一凡:他态度怎么了?


乔英子把家长会和刚刚马路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方一凡:什么!他居然那么不尊重你?!马路上出什么事怎么办?!


方一凡的重点也不在早恋,而是方南居然那么对乔英子说话。


儿子一直很稳重懂事,方一凡一直很庆幸他不让人烦心,很省事的一个孩子。和另一个乔乔形成鲜明对比。


但是方南就是太省事了……以至于方一凡和乔英子根本感受不到他有什么明显的情绪波动。


他有点……


用乔英子的话说,冷漠。


家长是很矛盾的。


孩子和他们吵吵闹闹,固然烦人,但是他们可以通过吵闹了解孩子的内心。


而方南……他的世界是没有什么波澜的。


方一凡走进方南的房间,直接开始进入重点:你为什么对妈妈那种态度?!


方南:我怕她出事……马路中间突然停下很危险。


方一凡:那你早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方一凡自己问出这种问题都觉得怪,当年他如果早恋也不可能说啊……


方南:什么叫早恋……我已经成年了。而且……


方一凡看着他。


方南:我不觉得这有必要说。我们没发生性关系,我不可能让她怀孕,我们甚至还没亲吻过。不可能影响学习。我只是同意跟她交往而已。我这么大人了,有分寸。


方一凡石化了。


方乔开开心心地回家,一开门就喊:爸!妈!我回来了!


没人回答。


方乔:哥!


方南在房间看了眼呆住的方一凡:哎!在呢~


说着起身开门出去了。

评论(9)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