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2 小欢喜2.0 早恋

【六年后】


方南高三那年,谈了恋爱。


乔英子和方一凡是被告知的。


女生的家长在高三家长会后大大方方地笑着告诉乔英子,你们家儿子和我们家女儿正在谈恋爱。


乔英子当时就懵了。


乔英子:不好意思……我还不知情……


打扮精致的女生妈妈捂着嘴笑:那方南保密工作做的挺好~我们家钱怡可是一开始就告诉我了!


乔英子:钱怡……


钱怡妈妈很满意,方南学习成绩好,一直都是全校第一,又高又帅,家里条件也不差,北京本地的,作为女儿的男朋友,没什么不满意的!


钱怡和他是同班同学,成绩在全校前十以内浮动。既然不影响学习,高三了,钱怡妈妈打算和乔英子摊牌,顺便聊聊大学的选择,为女儿的将来做打算。


乔英子一时半会无法接受,努力保持笑容:那个……钱怡妈妈,我们加个微信,我回去问问方南。


钱怡妈妈笑得很灿烂,连连点头,约了乔英子喝下午茶,乔英子推说有事,下次再约。


乔英子开车时一直沉默…不说话。


方南看到了俩人对话,知道发生了什么,非常淡定。他也不说话。


乔英子:南南,今天……你有个女同学的妈妈跟我说……


方南:妈……她说什么我没兴趣。


乔英子一脚刹车。


后面的车开始按喇叭。前车急刹太坑了!女司机果然可怕!后车司机骂骂咧咧……


乔英子:方南……你什么态度?


方南:我没什么好说的。


乔英子开始生气了:方南!


方南依然很冷静:妈,先开车……后面的司机在等。


乔英子听了,强忍怒气继续开车。


回到家,她回房间把门一关。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