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1 小欢喜2.0 卡丁车

方南坐在副驾驶:季叔叔好~


季杨杨:南南,这是叔叔第一次单独带你和乔乔出来玩吧~


方南:嗯!


方乔:季叔叔~以后多带我们出来玩嘛!


季杨杨:你爸带你们玩得也不少吧!


方乔:哎……我上了小学就少了!


季杨杨开车很快,方南偷偷抓紧了车上的把手。但表面上没有表现出害怕,强作镇定。


季语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偷笑了下。


林思静因为害怕,没有一起来。但是早上起床,她有点后悔,马上打电话给季语,俩人同岁,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年级,不同班级,但是俩人从小认识,关系不错。


林思静:季语,你们在哪儿玩啊?!


季语报了地址过去。


林思静:我爸开车带我过来!你们等我噢!


季语笑着说:好~我们到得早的话,先开始玩咯~


林思静:好~你们先开始~等我噢!


到了儿童卡丁车俱乐部,季语和方乔利落地换上装备,等方南。


方南换上衣服,非常帅气。方乔忍不住称赞:哥,你穿这个好帅气啊!买一套吧~


方南勉强地笑了一下。


坐进卡丁车里,几个孩子都出发了。


季语开得非常好,开得很熟练。远远甩开了方南和方乔,方乔很不服气,努力追赶。方南开得很慢,落在最后。但他还是很害怕。


从小最多玩过碰碰车,那个还是防撞设计,撞着玩的……方南个性很沉稳,不喜欢事情不按计划完成,也不喜欢不受控制的感觉。喜欢按部就班,喜欢安全稳定。所以他比较喜欢理科。数学、物理这些确定明确有答案的学科。


玩了一圈,方南就回到出发的地方,下车不玩了。


季杨杨在休息区沙发,没注意。


季语看到方南不玩了,开车停在他面前。


方南弯腰支着膝盖,腿微微发抖。抬头却看到季语在他面前。


方南突然慌了……


女孩子面前吓得发抖……也太丢脸了吧!方南手足无措,脸突然红了。


季语:你怕?


方南:谁怕了?!


季语:你怕就直说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方南:我……我不怕!我就是不喜欢!太无聊了!


方乔玩得正嗨,慢慢摸到了诀窍,越来越快,方南看了她一眼确认安全。


季语:哦……


明明就是害怕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季语觉得男孩子死要面子特别无趣。


林思静换了装备赶过来:表哥!


方南:笑笑……


林思静:你不玩嘛?


方南:玩过了!你去吧!


林思静上车就开走了,其实开得很不错。儿童卡丁车本来速度就有控制,不会过快。


方南默默换下装备,坐在一边看着三个女孩子玩。


季杨杨买了饮料过来,看方南坐在一边很惊讶。


季杨杨递给他一杯饮料:南南,不好玩吗?


方南笑着说:谢谢季叔叔!好玩……我已经玩过了。


季杨杨看着女儿,开心地笑了:女儿像我,爱开车。


方南看着三个女孩子的车,靠得很近。


方南:乔乔也很喜欢。

评论(7)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