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4 小欢喜2.0 新老师

晚上一家四口开开心心坐在一起吃饭。


方乔坐在宝宝专用座椅上,认真地吃青豆玉米。


方南:爸爸!今天我的车是全班最酷的!江老师也说我的车最酷!


方一凡: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乔英子:妈妈也有帮忙哦~


方南:谢谢妈妈~


乔英子:江老师?你们老师不是姓王嘛?


方南:王老师回家生小宝宝了~江老师是新来的老师!


乔英子:噢~她对你们好不好呀?


方一凡吃着饭:挺好的~说话也温柔。


乔英子:你见过?


方南:今天早上…爸爸见过!


方一凡:对!送车过去的时候,打了个招呼。


方南突然低头,夹了一块红烧排骨开始吃。


乔英子一看儿子不太对劲,又看了眼方一凡。


乔英子:老师说什么了呀?


方南:老师说……爸爸,老师说什么来着?


方一凡:我也忘了……好像是夸我做得好吧!


方南:嗯嗯!


乔英子:老师漂亮嘛?


方南:爸爸说没妈妈漂亮~


乔英子:是嘛~


她笑着看方一凡:真的?


方一凡猛点头:当然!老婆你是最漂亮的!


乔英子:信你有鬼!


方乔:哥哥的新老师超漂亮!哥哥看到她就害羞!


方南脸红:哪有!胡说……


方一凡:哈哈哈哈!儿子果然像我!有眼光!


乔英子突然把筷子放下。默默转身去添饭……


方一凡意识到自己得意忘形,赶紧低头吃饭。


方一凡从小教育方南,妈妈生气了,他就没钱给他买玩具了。也没钱给他买好吃的冰淇淋了。


方南:妈妈……你最漂亮。


乔英子哭笑不得:你就跟你爸学坏吧……


晚上,方一凡战战兢兢回到卧室,乔英子背对着他躺着。


他刚刚躺上床,乔英子就转身扑过去:方一凡……今天看到年轻漂亮的女老师,是不是心情很好?


方一凡猛摇头:没有!怎么可能!我眼里只有我老婆,看不到别的女的了!


乔英子:我看你是恨不得和你儿子做同学吧!要不要帮你去幼儿园报个大班?


方一凡搂着她:老婆,你吃醋啦?


方一凡笑着亲了乔英子几口。


乔英子:今晚罚你免费服务啊!零报酬!


方一凡:没问题~


说着就掀起被子,把乔英子罩在里面。




方南很快就要上小学了。


现在住的地方,是宋倩仔细研究找的学区房。俩孩子差了三岁,宋倩估摸着以后孙子孙女中考高考的时候有得忙了。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