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3 小欢喜2.0 挖掘机

方一凡假装生气:乔乔,快和哥哥道歉!


方乔搂着他的脖子,脸靠在爸爸的脸边上…吐了吐舌头:哥哥,对不起。


方南懊恼地回:没关系……


乔英子:好啦,先洗手~吃饭。吃了饭再说~


方一凡饭后安慰方南,明天帮他和老师解释一下。


把两个孩子哄睡着之后,方一凡进了卧室。乔英子正在护肤,抹着护肤品。


方一凡:你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呢。


乔英子:你呢?


方一凡:我还有点事。


说完走出去,轻轻关了房门。


乔英子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手机,方一凡还是没回来。


她打开门,发现客厅的灯暗着。


走到玩具房,看到方一凡一个人在里面忙着做车。


乔英子倚着门,微笑着看方一凡鼓捣。


胶带纸把大箱子和几个小箱子粘在一起。用颜料涂成黄色。


方一凡拿着手机研究怎么画更像挖掘机一点……


乔英子:你会不会太宠孩子了?


方一凡听到她的声音,得意地笑了笑:答应了就要做到嘛!不然爸爸的威信荡然无存!


乔英子拿起小箱子,用剪刀剪了几刀:你看!这像不像挖掘机那个车斗~


方一凡:像!老婆你真厉害!


乔英子:哪有你厉害……父爱如山。


方一凡:你先去睡吧……都不知道要弄多久……


乔英子:我帮你吧!孩子我也有份的……


方一凡伸头吻了乔英子的脸:你在这儿我忍不住要亲你~


乔英子:别胡闹!赶紧做完啦~


第二天一早,方南正要出门,方一凡牵着他的手到玩具房。


一打开门,方南激动地喊出声:哇!


像模像样的一辆“挖掘机”。


方一凡得意:儿子!喜欢嘛?嗯~


方南抱着方一凡大腿:谢谢爸爸!我超级喜欢~


方乔看到了正要冲过去,方一凡一把抱起她:乔乔,你离它远点噢~


方乔开始耍赖:爸爸!爸爸!我也要!我也要~


方一凡:我给你做一个保时捷好不好?


方乔:保时捷是什么?


方一凡:你季叔叔开的那种~


方乔想了想,满意地点头:好~


乔英子:你还真敢揽活……


方一凡得意地说:这个简单,画个标就行了~我已经做出经验了!


结果……方一凡发现挖掘机太大。根本塞不进车厢。


乔英子负责打车送俩孩子去幼儿园,方一凡想办法送手工作品过去。还好不远,步行十多分钟。


俩孩子送到了幼儿园,方乔进去了。方南在门口等着方一凡,不停伸头张望。新来的老师不放心他一个人在门口,陪着他等。


方一凡:南南!


老师:方南爸爸~你好!


方一凡愣了一下:你好!你好!我是方南的爸爸!你是方南的老师嘛?


方南:是的!爸爸!这是江老师~王老师生小宝宝去了~


江老师看着方一凡手里捧着的超大挖掘机手工作品,忍不住笑了:这个做得真好!好可爱……


方一凡不好意思地笑笑:随便做的~


方一凡帮方南把挖掘机拿进教室,路上方一凡笑着跟方南说:新来的老师挺漂亮的啊~


方南:嗯哼~


方一凡:不过还是你妈妈漂亮。


方南:爸爸……来不及了。一个草莓冰淇淋。


方一凡无奈地笑了:好……放学给你买。

评论(12)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