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 小欢喜2.0 方乔

乔英子以为方南是顽皮的,像方一凡。但是方乔出生,刷新了她的认知。


方南六岁的时候,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和家长合作,手工制作一辆车……参加评比,到时候拿着作品T台走秀。


没错。


一辆车。


手工。


乔英子得知方南老师安排的任务时,疯狂吐槽:幼儿园老师以为我们都没工作的吗?


方一凡:大姐!之前你也没做啊……都是我在忙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好吧!秋天找枫叶,养蚕宝宝找桑叶……要不是我们单位有颗桑树,我真的要淘宝上作弊了!说起来,那颗桑树都被我们单位那些有孩子的爸爸妈妈薅秃了……


乔英子调皮地笑:孩子他爸,那这次……还是麻烦你啦!


方一凡突然叉腰喊话:南南!包在爸爸身上!肯定给你做出来!


方南:爸爸……能不能做挖掘机?


方一凡突然泄气,垂头丧气:南南……能不能不提挖掘机?做得出车就不错了……


乔英子很喜欢网购,已经达到疯狂的程度。几乎每天都有快递。


方一凡找出一个超大的快递箱,又拿了几个小盒子,在玩具房里大展拳脚。


父子俩忙活了几个小时,终于完成了一辆小车!套在方南身上,看起来还很像那么回事。方南开心地亲了方一凡好几下。


方南:爸爸!你真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爸爸!


方一凡得意:那是~


方一凡开始准备做饭,女儿快回家了。


乔英子接了方乔回家。今年刚上幼儿园。


扎着两个小辫子,长得很像方一凡,特别聪明,可惜……


方乔一回家,就看到玩具房里有……新玩具!


方南再走进玩具房……就看到了方一凡和他辛苦几小时呕心沥血之作的…残骸。


方乔整个身体压在小车上,爬起来之后开心地用脚踩。


方南崩溃大喊:爸爸!!!


方一凡赶过来,看到惨状……抱起方乔轻轻捏她的脸:爸爸和哥哥做得很辛苦的!


方乔搂着他的脖子:爸爸~


方南看着小恶魔,崩溃大喊:妈!


乔英子赶过来:怎么了?怎么了?


方南气哭了:妈!明天就要交作业了!车……被妹妹压坏了!


乔英子:乔乔,怎么回事?你无敌破坏王这名号还真是名副其实……方一凡!女儿就是像你……我小时候绝对没这毛病啊!


方一凡也只能认栽,女儿超爱搞破坏闯祸还很会撒娇,他完全没办法啊!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