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 小欢喜2.0 仨cp齐聚

孩子的很难写。准备接在【婚后】篇。😂到哪儿随缘吧……


前情:方南三岁,杨桃、磊迪女儿两岁,方乔孕中。




方南喜欢挖掘机。


方一凡最近给他买的那个,可遥控。能开能挖。


三对cp齐聚方一凡和乔英子家里。

方一凡在厨房忙着切水果做沙拉。


乔英子怀了二胎,和上一胎一样,贪吃嘴刁。


陶子:真羡慕,老公那么体贴,不像我们家那个……煮水饺都不会。


季杨杨:我上次可是煮过了!你还吃得很开心呢!


陶子:那是鼓励你,煮个饺子家里跟战场一样。


季杨杨斜靠着沙发尴尬地笑了。


季语扑到季杨杨怀里:爸爸煮的水饺可好了!


季语是季杨杨铁粉,不管季杨杨做什么都是最好的,季杨杨最棒。


季杨杨抱着季语到大腿上:还是女儿疼我呀!


陶子笑着翻了个白眼。


陶子悄悄和乔英子说:女儿是情敌~还是儿子好!


方南玩着挖掘机,林思静在一边翻着他的玩具箱……


方南:笑笑,你找什么?


林思静小名叫笑笑。她皱着眉头:洋娃娃。


方南:我们男孩子,没有洋娃娃!


林思静哭着跑到王一笛那儿。


王一笛:笑笑,怎么了?


笑笑哭着喊:妈咪,我要回家!


王一笛抱着她到厨房,方一凡递给她一个草莓。


王一笛开始喂女儿吃草莓,很快她就不哭了,抓着草莓吃得津津有味。完全忘了要回家这事。


陶子:王一笛,你最近拍什么呢?


王一笛:婆媳矛盾的家庭伦理剧。


陶子:上了跟我们说啊,帮你宣传。


王一笛:好咧~


乔英子:磊儿,你那实验还要做多久?


林磊儿:还要几个月。


乔英子:等我生了孩子……能出去浪的时候,我们几个一起找个地方玩啊!


王一笛:你想什么呢!你以为带俩孩子出去那么简单呢!我看啊真是方一凡把你宠坏了,不知带娃艰难。我们生一个的都不敢去。


方一凡从厨房喊话:鲶鱼精!你嫉妒啊!我就乐意宠着,你有意见?


王一笛向磊儿撒娇:老公!你看他~


林磊儿:表哥……给我和杨杨留条活路吧!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