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2⃣️凡英cp 换错身 初吻还是我的

方一凡冲出来一拳打在庄严脸上。


他看到庄严亲乔英子,想杀了他。


方一凡扑到他身上开始打他:你这混蛋!


庄严也火了,开始还手,一拳打在方一凡脸上:方一凡,你干嘛!发什么神经!


方一凡冲口而出,怒吼:她是我的!


乔英子刚刚太震惊,一句话也没办法说。


哭着跑开了。


方一凡赶紧起身追上去:英子!


跑开前恶狠狠警告庄严:你给我等着!


庄严傻了,方一凡不是喜欢黄芷陶么?!什么情况!


乔英子跑到楼梯间,被方一凡追上了。


方一凡一把抓住她,看乔英子脸上挂着泪珠。


乔英子挣扎:方一凡!你放开!都怪你!


方一凡又气又急,还很吃醋:英子!你别哭啊……都怪我!都怪我!


方一凡拿手给乔英子轻轻地擦眼泪。


乔英子:这是我初吻啊!方一凡!要不是你和他打球,招惹麻烦,我哪会……


方一凡一听,终于想明白了庄严怎么突然缠上英子的!原来是……真的是他的错。


方一凡又心疼又愧疚:英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乔英子:你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啊!事情都已经发生,也没办法改变了!


方一凡:别怕!再过几天,记忆就消除了!英子,以后你就不记得这事了!


乔英子还是低着头哭:那还有几天呢!这几天我怎么办啊!


初吻……不是和喜欢的人。


方一凡突然抱着乔英子:英子!


乔英子抬头看他。


方一凡吻住她的嘴唇。


和刚刚庄严吻她一样的行为,但是感觉完全不一样。


方一凡动了动嘴唇,温柔地吻她。见她没抗拒,伸舌头撬开她的牙齿,滑入她口中吸允……


乔英子感觉,他的味道很熟悉。被吻得头晕。身体无法动弹。


方一凡嘴唇离开乔英子:刚刚的不算,我帮你重启了。你的初吻,是我的。


方一凡抱着发呆的乔英子,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抚她。


方一凡:好了,好了,没事,有我呢…


乔英子垂下的手慢慢抬起来,抓住他的书包。趴在他肩膀上轻轻地抽泣。


重启,好像有效果。


初吻的记忆,刷新了。


方一凡心想:对着镜子亲吻,也算的话,乔英子初吻确实是我的。




这时,童文洁和宋倩回家,走到了楼梯间。


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评论(48)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