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1⃣️凡英cp 换错身 初吻没了?

从酒店回家,方一凡很想打电话给乔英子,但是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能说什么!要不直接告诉她吧!


表白?!


好丢脸啊……大家那么熟了……


方一凡发现很难把追陶子那套照搬到英子身上,很尴尬。甜言蜜语,说不出口。


第二天在学校,乔英子看到他就避着走。


一连几天,都是这么尴尬。


方一凡想明白了!告白吧!反正我已经被她看光了,还有什么比这更丢脸的!


潘老师通知,有一个心理学专家来学校办讲座。


方一凡眼前一亮!


拥抱疗法!


方一凡脸红,重生前,拥抱疗法抱的就是乔英子。


机会来了。


待会儿抱着她的时候,顺便表白吧!


轻声告诉她,乔英子,我喜欢你。


但是当专家要求拥抱身边异性的时候。


乔英子一转身就抱住了林磊儿。


磊儿很惊讶,英子居然……不抱表哥?!


陶子更惊讶,英子和方一凡怎么了?吵架了?


方一凡最惊讶,怎么回事!这几天和磊儿睡一个房间,不会喜欢他吧!!!


吃醋的方一凡,一脸哀怨地抱了抱,身边一脸尴尬的陶子。


放学以后,方一凡追到乔英子身边:英子!英子!你别生气了嘛~


乔英子:别!方一凡,你离我远点!我可不想悲剧重演!咱俩今天死都别一块儿回家了!再在楼梯间被我妈看到,咱俩又得死一次!


方一凡迟疑地站着愣了一下。


乔英子不管他,接着往前走。


进书香雅苑小区,庄严一看到她,马上跑到乔英子眼前:乔英子!我搬过来了!我陪你打球吧~


乔英子:啊……


又是这个怪胎!乔英子正想怎么拒绝他。


方一凡飞快跑过来抓着乔英子的手,对庄严说:她没空!庄严!你想干嘛呀!你要打球找我啊!找乔英子干嘛!


乔英子挣脱方一凡的手:你干嘛才对!


乔英子赌气对庄严说:我有空!走吧……去篮球场。


庄严开心地挠头:好。


方一凡看着乔英子居然答应了,整个人都快气炸了!醋意酸到上头!


庄严在篮球场和乔英子玩了一会儿。


转身开始表白:那天,在这儿遇到你,我才发现,原来学校里有一个女生三分球那么准…


乔英子听着感觉奇怪,该不会是……


乔英子:那天你遇到我是几点?


庄严听她问起细节,很兴奋地回答:大概……七点多吧!


乔英子一听捂嘴偷笑,这怪胎……碰到的是方一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


庄严看她笑得那么甜,以为她对他也有意思。


庄严:我从那天开始,就每天都在想你。


乔英子还在刚刚发现的笑点里,没听他说话。


庄严狠下心表白:乔英子,我好像很喜欢你。


说完直接吻了乔英子。

评论(4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