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9⃣️ 凡英cp 换错身 泳池

乔英子再次出现在庄严面前,是第二天中午,在学校食堂里。


乔英子和陶子正在吃饭。


庄严看到她,认出就是昨晚上在书香雅苑小区篮球场上那个女孩子。


当晚回去,他就要求父母在书香雅苑找有没有房子可以租,要赶快搬过去。高三了,要好好学习,离学校近点比较方便。


看到乔英子,庄严赶紧问身边同学:哎!你认识那个女孩子吗?额头挺大的,扎马尾的!


同学:哪一个?那边坐着的两个都是马尾啊!


庄严:矮一点那个!


同学:哦!学霸,乔英子。对面那个,方一凡,你知道吧!方一凡的女神!狂追呢!黄芷陶。两个都是学霸。


庄严:噢……乔英子。


学霸?!学习好,打球还那么厉害,她真的很强啊……


走出食堂,陶子说有事要先走。乔英子正要回教室。


庄严跑到她身边,脸红着问:嗨!你身体好点了吗?


乔英子一看,噢!昨晚上篮球场抓着“方一凡”不放那个怪胎!冤家路窄,怎么又碰到了!


乔英子无奈:没什么。


庄严:我叫庄严。庄严肃穆那个庄严。


乔英子:噢……你好。有事吗?


庄严:你篮球打得挺好的!


乔英子:是嘛?玩玩……一般吧!


庄严:要不,有空一起再打球?我也快要搬到书香雅苑了!


乔英子有点疑惑,我什么时候和他打过球?“再”???


庄严见她不说话,想是她害羞,挠着头边走边说:那就说定了!


乔英子傻眼,谁跟你说定了?怪胎!


方一凡远远看到乔英子,冲到她身边。


方一凡:英子!你现在有没有不舒服?


乔英子:没有。


方一凡:昨晚上我可是九死一生!哇!你可真是硬汉啊!居然跟没事人一样!


乔英子快步走:方一凡!我不想和你说话!


方一凡拉着她的手臂:怎么了?我怎么又惹着你了?


乔英子瞪着他:你看个色情杂志,你爸昨晚上找我谈心?!这算什么?我白白帮你担了个错!


方一凡脸刷一下红了。


那些泳装模特杂志,方一凡只是好奇欣赏。可自从换了乔英子的身体……他现在可不是纸上谈兵,现在是有实践经验的“色鬼”了!要是被乔英子知道……


方一凡:乔爸爸!我知道错了!我那杂志只是……


乔英子打断他:我没兴趣知道!不好意思!我要回教室了。




互换身体的生活,俩人渐渐适应了。


几天后,季杨杨离家出走去住酒店,方一凡想到那边不是有个游泳池!之前五个人一起玩得很开心!就主动邀约五人组一起相聚。


方一凡:英子……你那个大姨妈,下水没问题吧?


乔英子翻了个白眼:已经好了。没问题。


方一凡:好了?好了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我昨晚穿的还是安心裤!


乔英子:最后几天……还是会多少有一点……你问那么多干嘛!变态!


方一凡晃着她的胳膊:英子,我关心你嘛~


乔英子:诶!约了晚上6点……我们不是一小时后要换?


方一凡:有什么关系,反正每天都会换啊!


乔英子:倒也是……快小半个月了吧!再熬十几天,我就解脱了!咱俩以后井水不犯河水!


方一凡:行~今晚先进池水~游泳池~

评论(7)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