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7⃣️凡英cp 换错身 大姨妈

庄严早早在篮球场等方一凡。


方一凡18:00不到,也来了。


两人找了小区几个男孩子,分成两队一起打球。先得10分就算一局结束。


方一凡大汗淋漓,但打得正在兴头上。


方一凡突然想起来:现在几点了?


庄严:怎么?有事?


方一凡到场边看自己外套里的手机。18:58。


方一凡惊慌失措:诶诶诶!庄严!我待会儿估计马上就……就得走。


庄严:啊!正在兴头上呢!你认输啊?!


方一凡:认输?!刚谁赢了心里没点数啊!


俩人正争执着呢……


19:00。


方一凡头晕了下。


方一凡发现自己在乔英子房间里。


嘿!庄严这家伙有本事别走!


我就算在乔英子身体里也能赢你!


方一凡换了套运动服,飞奔赶到篮球场。


远远的,就看到庄严抓着“自己”不放。


乔英子:你谁啊你!


庄严:方一凡!你装失忆啊你!刚不还很牛么!


乔英子:我身体不舒服!你放开我!


乔英子跑了。


跑着跑着,反应过来,诶!我现在身体没有“不舒服”了啊!


庄严被“方一凡”刚刚那扭捏的样子吓到了!他……说话怎么跟个女生一样!


突然被一个女生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方一凡:诶!发什么呆呢!


庄严:啊?你是……


方一凡:我是谁不重要!打球吗?


庄严看了看眼前的“乔英子”:你会打球?


方一凡:少废话!输了别哭啊!


方一凡拿起球就开始运球。无奈身体不够强壮,跳不高,只能扔扔三分球。


庄严不敢碰女孩子,不敢拦着,就眼睁睁看着“乔英子”帅气的三分球。


这女孩……也太厉害了吧!好可爱!


长得也很干净……


庄严看呆了。


方一凡突然觉得腰酸……弯着腰休息。


庄严:诶!你还好吧?!


庄严拿手扶着“乔英子”。


方一凡没反应过来,顺势把手臂搭在庄严肩膀上:好像不太好……我想回去了。


庄严:要不我背你吧!


方一凡:不用!我一大老……


方一凡刚想说“大老爷们”,反应过来现在他是乔英子!


方一凡:不用了!谢谢!我先回去了……


庄严第一次离女生那么近,她身上好香啊……


庄严觉得心脏跳得很快。


方一凡回到乔英子家,很想上厕所。


一坐在马桶上,就被内裤上的血迹吓到了!


天啊!乔英子……来姨妈了?!


怪不得那么不舒服呢!


方一凡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手机:喂……


乔英子紧张地问:方猴儿,你打电话来,我是不是来那个了?


方一凡:你知道啊?


乔英子尴尬极了:那个……我洗过澡了。你只要打开厕所马桶边上那个抽屉。里面有安心裤。你穿上就行了。就是一次性内裤。睡觉不会漏。


乔英子放弃教方一凡使用卫生巾了。太尴尬。


她准备了安心裤。还有内裤和卫生巾放进书包,打算明早自己在学校换。


方一凡突然发现自己身上全是汗……妈呀!早知道刚刚不打球了!乔英子澡白洗了!


乔英子放心地挂断了电话。


方一凡觉得很不舒服,挣扎着从马桶上起来。拿上浴巾开始洗澡。头就算了,不洗了。


此刻毫无杂念,只想快点洗干净躺着……


方一凡觉得自己快死了。


好不容易,方一凡擦干身体,穿上安心裤,套上睡衣,躺在床上。


方一凡浑身冒冷汗……缩成一团。


这也太疼了!


方一凡忍不住打电话给乔英子:英子……你说要不要帮我打个120?我感觉自己快死了……


乔英子:很正常!每个月都这样!你就睡着吧,过一会儿就好了。


方一凡昏昏沉沉地睡过去。


宋倩一进浴室就吓到了!满地带水的血渍!血染红的内裤和浴巾……这是!妈呀!英子又不是第一次来例假……场面怎么那么血腥……


她轻轻打开乔英子的房门,发现她睡着了。


看来,又痛经了。


宋倩轻轻关上了门。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