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6⃣️凡英cp 换错身 篮球场

方一凡带着两瓶苏打水到篮球场,看到乔英子在和一些同学打篮球。有男有女。


方一凡:英子!英子!


乔英子看到他,无奈地走到场边。


乔英子白了他一眼:方一凡……你就不能让我清静会儿啊!


方一凡:我这不是来赔罪呢!你怎么老爱和男生打篮球啊!别信他们!打篮球长不高!


乔英子懒得理他,还是看着场上,几个不认识的男生凑了局球赛,打得火热:赔什么罪?


方一凡噎住了……昨晚上没忍住,摸了她的胸…赔罪理由不能说啊!


方一凡:就昨晚上,你不是哭了么……


乔英子:噢!没事,滚吧!


方一凡帮她开了一瓶苏打水:别呀!?特地给你买的哇哈哈苏打水!


乔英子还是看着场上,不理他。


方一凡看了看球场,嘿!这不是庄严吗!


学校篮球队的,方一凡打得比他好。


方一凡撞了撞乔英子的胳膊:我打得比他好。


乔英子:谁啊?


方一凡:那个,高个的。


乔英子:我不认识!


方一凡看她不愿意正眼看他:那你在看谁?


乔英子翻了个白眼:不……我就看个热闹不行啊!方猴儿,你管得着么你?


方一凡听了很不爽。乔英子,你看谁就是不看我是吧!好!


方一凡脱了外套就上场了。


方一凡在打篮球这种事情上,那可是绝不认输的。


一上场就打得难舍难分。


好不容易结束了。


方一凡兴冲冲看向场边,诶!乔英子呢?!什么时候走的!


庄严拍了拍方一凡:诶!你今天那么拼命干嘛?


方一凡还在找乔英子的身影:就是比你强不行啊?


庄严:嘿!放学以后比一局?


方一凡:行!哪儿?


庄严:你住附近,那就你定吧!


方一凡:书香雅苑小区里那篮球场!


庄严:行啊!不来就怂啊!


庄严说着跑开…


方一凡:诶!几点啊!


庄严:晚上六点!一定要来!微信联系!


方一凡想了想,六点OK啊!还没和乔英子互换呢!


乔英子呢?没看到我打球啊!


可惜了!


那么帅的三分!




乔英子回家路上,觉得腰有点酸……突然想起来!


就这几天…快要来那个了!


不行!


赶紧做好准备工作!不然……丢死人了!


方一凡……


那几天晚上怎么办啊!

评论(14)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