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4⃣️ 凡英cp 换错身 我是同性恋

乔英子趴在窗口看。


方一凡这个大色狼!居然在这种时候,吃陶子豆腐!可恶!


乔英子正想往下喊,想办法让方一凡放开陶子……她收住了。


方一凡……他高中一直就喜欢陶子。一心一意,真正的“一片冰心在芷陶”。看来他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陶子,这么复杂混乱的情况,他还是要找机会和陶子见面。对啊,陶子她长得又漂亮,性格又温柔,哪儿哪儿都……


反正,一个月,记忆就会消除。


其实……


乔英子突然觉得有点没意思。


随他吧……反正现在他是“乔英子”,干不了什么坏事。


但是!用她的身体,趁机干这种事情!太无耻了!必须警告他!


乔英子转身冲出了房间。磊儿看他刚刚表情那么难看,突然又那么着急,觉得很奇怪。


乔英子冲下楼,正好看见方一凡一个人低着头慢慢走回家。他刚刚和陶子聊完。


乔英子:方一凡!


方一凡慌张地抬头,眼神里满是慌张:啊?英子……


乔英子:方一凡,你刚刚抱着陶子说什么呢?


方一凡逃避着她的眼神:没有啊!就是问了个问题。


乔英子想动手威胁他,发现身体是自己的……可恶!


乔英子:方一凡,你给我听好了!过了这一个月,我们就绝交!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禽兽!用我的身体去吃女生豆腐!我鄙视你!变态!色狼!


乔英子越想越生气!方一凡他还……看过她的身体!甚至,还要看一个月!还好!不到一个月了,28天!到时候能消除记忆,不然她都要疯了……乔英子委屈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没忍住,掉下来。


方一凡:大姐!你胡说什么!还有,求求你别哭好不好!我一大男人,大晚上哭成这样,多丢脸啊……


方一凡赶紧把乔英子拉到一边,用衣袖擦她脸上的眼泪。


以前,他最怕乔英子落泪。


现在?看着自己流泪,更怕。


太诡异了……


方一凡擦着擦着,突然想起刚刚陶子说的话。


这家伙……该不是吃醋了吧?!


方一凡脸猛地红了。


乔英子观察到“自己”的脸上居然很明显有红晕。方一凡这泼猴终于知道要脸了!稀奇稀奇!


乔英子:以后晚上不许偷偷约陶子出来!


方一凡:好。


乔英子:你发誓。


方一凡:我发誓。


乔英子:好了,那我回去了。


乔英子说着往回走。


方一凡:英子……


乔英子回头:啊?


方一凡:我那时候从那棚子上掉下来,你是不是很怕我受伤啊?


乔英子:我怕你死不了摔成植物人啊!


方一凡笑了:噢~让你失望了。


乔英子笑了笑:怕你死太早,没人陪我玩了~


乔英子说完就回去了。


方一凡站在原地看她离开。


那时候,装受伤。


一听到她着急,连连喊了几声他的名字。


“方猴儿!你看看我!我是乔英子!”


怎么也演不下去,偷偷睁眼让她放心。


冒着被所有人发现的风险。




完了!我喜欢的不是陶子!我喜欢的是我哥们!我还真是“同性恋”!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