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3⃣️凡英cp 换错身 问题

突然想起来最重要的事情忘了说……乔英子临走前警告方一凡:明早!你再不穿内衣就出门,我就把你剁了!


方一凡目瞪口呆看着她出去……大姐!你没教我怎么穿啊!


方一凡垂头丧气坐在床上。


突然……对啊!我终于有机会!


可以知道答案了!


方一凡打了个电话给陶子,扭扭捏捏:喂~陶子,有空吗?我想约你聊聊天~


陶子:啊?好啊!那我出来!


方一凡:好~就在小区里走走吧~


陶子:OK。


方一凡挂断电话,马上兴奋地跳起来!yes!好奇了那么久!追了那么久!


终于!有机会问清楚了!


和乔英子换身真是命中注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一凡开心地披了件外套出门了。


宋倩:英子!干嘛去?


方一凡:噢!妈!我找陶子去问道题!


宋倩:那么晚?早点回来!


方一凡:好~


方一凡一见到陶子就张开双臂抱过去。


方一凡:陶子~


陶子也抱着他。


诶?胸………


方一凡能感受到陶子的胸!哇~天啊~


虽然穿着内衣,但是……想想就…嘿嘿嘿~


陶子也发现了…英子怎么没穿内衣就出门了……不过她没有起疑,毕竟穿了外套,看不出来。可能已经洗过澡了。


陶子:怎么了?


方一凡:陶子,我想问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我!


陶子:我什么时候瞒过你啊!问吧?


方一凡脸红,心里偷笑:我想问你,你喜不喜欢方一凡?


陶子:啊?


方一凡:就是……你对他是什么感觉?


陶子笑了:噢~某些人发现自己喜欢人家了?哈哈哈哈哈!放心啦!我怎么可能抢你的方一凡啊!


方一凡傻了:不是!陶子,你别误会!我真的是单纯好奇!我只是把他当哥们,你别误会!


陶子用胳膊撞了一下方一凡:干嘛呀~都问出口了还害羞~啊~乔英子~


方一凡:我……


陶子看向湖面:就算没有你,我也不会喜欢他的。


方一凡呆住了:为什么?


陶子:因为,他其实并不喜欢我。


方一凡:他追你追得那么明显!全校都知道了!女神女神的!


陶子:他越是肆无忌惮,越是像开玩笑。反而,他会做一些很夸张很幼稚的事情来证明他喜欢我,其实只是他觉得有一个喜欢的女神很好玩。我要是真答应了他,我让他不许这不许那,他会理我吗?所以……我不可能喜欢他。


方一凡低头:噢。


陶子说的,有道理。如果陶子成了我的女朋友,让我不许玩游戏,我可能……也不会不玩吧。甚至……方一凡发现其实一直以来,他甚至更喜欢陶子不理他,越这样越好玩。原来真的是好玩……


陶子拍了拍方一凡:英子,你喜欢他就承认呗……我早就看出来了!每次我和方一凡单独说话,你都要凑过来听…而且!那天他从顶上掉下来,听说你冲得最快,叫得最大声啊!心疼了吧?


方一凡:我……我那是兄弟情义!


陶子:你就嘴硬吧!




几分钟前,林磊儿看着窗边,招呼乔英子:哥!表哥!你看!英子和陶子!在楼下抱一块儿呢……她们在干嘛?

评论(25)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