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5⃣️凡英cp 换错身 果然还是失误了!


晚上18:30,童文洁等方一凡吃了饭,就把他拎到宋倩家门口。


宋倩一开门:哟!凡凡来了?!英子已经在做作业了,你进去吧!


方一凡无奈地苦笑了一下,看了眼童文洁,在玄关脱了鞋,走进乔英子的房间。


童文洁也脱鞋走进客厅,无奈吐槽:方一凡我管不了了!辛苦你了,帮我管他几天,估计也补不了几分上去,就管管他,他就怕你。


宋倩笑着说:凡凡那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不麻烦!而且英子还能帮他看看作业,温故知新嘛!


俩人开始在客厅闲聊。


方一凡一走进乔英子房间就把书包往她床上一扔。


乔英子:方猴儿!你那包平时都扔地上的!赶紧给我拿下来!脏死了!


方一凡:乔爸爸!要不是你!我现在已经在小区篮球场大杀四方了好吧!


乔英子:你来干嘛的?


方一凡:你妈帮我补习……做卷子……


乔英子幸灾乐祸地笑了:这可不是作业范畴啊!我不帮你写的!


方一凡想起来了,把书包里的作业扔给她:呐!今天的作业!


乔英子:方一凡,你之前不是做过一遍了嘛?那不是很快就能做完?


方一凡:我以前那也是瞎蒙的!我哪记得住啊!每次看到这些题,那都是初次见面。


乔英子服了:算你狠!


乔英子拿过方一凡的作业本,看了看,还行,很快就能做完。她自己的作业,做过一遍,所以写得很快。


19:00。


乔英子和方一凡同时晕了一下,晃了晃脑袋。


乔英子和方一凡都眨了眨眼,诶?!眼前有一个自己!


乔英子和方一凡同时尖叫:啊!


宋倩冲进来:怎么了!


声音太大,隔音墙也隔不住。


方一凡震惊:宋……阿姨…


宋倩:英子!你叫我什么?


方一凡:宋……


乔英子捂住她的嘴:宋阿姨!乔英子刚刚开玩笑呢,说我这猪脑子根本不用补习,我气不过吓了她一下。估计吓到了。


宋倩松了口气:噢……嗨!我还以为怎么了呢!你们先写作业,凡凡,我给你出了张卷子,待会儿给你啊!


宋倩关上了门。


方一凡吓坏了:乔英子!你干嘛不告诉你妈!


乔英子:你真猪脑子啊!肯定是失误了啊!失误啊失误!


乔英子骂着自己,感觉很奇怪。她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看自己确实不高,原来方一凡视角是这样的!乔英子动了动自己的身体,感觉能跳一米高。做方猴儿的感觉,原来真的就是猴……


方一凡看了看自己,手变得很小,皮肤白白嫩嫩的……他低头看了一眼胸,被乔英子重重地打了一下头!


乔英子:方一凡!你看什么!要死了你!你再看我把你眼睛挖出来!


方一凡眨了眨眼:你挖啊!反正是你的!


乔英子拿手指对着自己的眼睛:我挖你的!


方一凡:好啦好啦不闹了!这什么情况!什么破重生?性别也能搞错?那怎么换回来啊!


乔英子:那个电话!电话!


方一凡:对!我找找!在包里……


乔英子用手机摁了这18个数字,提示音:欢迎致电死亡人口管理局,当前不是工作时间,请稍后拨打。


乔英子:这……还有上班下班?怎么办啊方猴儿?不能告诉别人……不然要盲转……我可不想去印度啊什么的…


方一凡看了自己的身体一眼:那……等他们上班吧……先就这样凑活。


乔英子:啊……好吧,要不明天白天再试试。


方一凡:行。


乔英子继续坐在桌前写作业。


方一凡躺床上玩手机游戏。


童文洁敲门进来:哟!凡凡,好乖啊!做作业呢……


童文洁一看乔英子躺着玩手机……这样子怎么跟方一凡那么像?!该不是夫妻相吧?


童文洁偷笑了一下:英子,帮我看着凡凡写作业啊!


方一凡随口回答:知道了,妈!


童文洁一听,妈?英子应该是把我当宋倩了……童文洁关门出去了。

评论(21)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