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4⃣️ 凡英cp 换错身 重生成功

方一凡睁开眼睛,英语老师愤怒地瞪着他。


桌子上还有一根断掉的粉笔。


英语老师:方一凡……粉笔都叫不醒你是吧!


旁边的同学都在偷笑。


方一凡懵懵地看着老师。


这是……重生了?!


方一凡转身冲出教室。


乔英子!也重生成功了么?!


英语老师:嘿……这小子造反啊!接下去自习!我去找你们班主任!必须叫家长!


方一凡跑到走廊,看到了同样跑出来找他的乔英子。


乔英子兴奋地冲过去抓着方一凡的手臂:方猴儿!


方一凡:英子……我们这算……重生成功了吧?!


乔英子大笑着点头:对啊!成功了!没失误!


方一凡:太好了!我就知道!我命不该绝!


方一凡突然拍了拍乔英子的肩膀:英子,你以后别那么傻了,活着多好玩啊!是吧!


乔英子点头:嗯嗯!我不会再想那些无聊的事情了……死过一次,怕了怕了!


方一凡摸了摸鼻子:那个……今晚上我的作业,就拜托你了!


乔英子翻了个白眼:好……


方一凡:哈!那我约人去打球!谢了啊!


乔英子看着方一凡坏笑着跑开。


谢谢你,方一凡。


没有你的话,我可能已经离开这个世界。


童文洁接到李萌的电话。


放学时间气呼呼地赶到学校。


方一凡!


童文洁站在方一凡教室门口交叉着手臂对他怒目而视。


方一凡:妈……你怎么来了?


童文洁:别叫我妈!我不是你妈!你能耐了!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还逃课!我真是托你的福!天天来学校…要不我来帮你上学算了!


方一凡低着头,同学们面前,这么骂他,多没面子啊。


童文洁拉着方一凡,对着老师一顿赔罪。


回家路上,童文洁边开车边骂他:你啊你!再不好好学习,你就等着要饭吧!我和你爸爸把你养到18岁,已经仁至义尽了,你以后不管混得怎么样,都别来找我们要钱!


方一凡:妈~我真的不是逃课,我是有要紧事,一定要出去。


童文洁:你能有什么要紧事?除了屎尿屁,你最好说出个要紧事来。


方一凡:我那是……


除了说实话,方一凡还真想不出个好借口。不行,不能说出英子跳海的事!算了算了……认了吧……


方一凡:我那是突然不舒服,去医务室。


童文洁:你看看你自己,壮得跟头牛一样……你撒谎能不能结合下实际情况?晚上去宋倩阿姨那儿,让她给你出张卷子。你以后每天去补习!


方一凡痛苦捂头:妈!你杀了我算了!


童文洁:我求求你啊!别再折磨我了!上班很辛苦的……三天两头往学校跑……你杀了我吧!一了百了!


啊……乔英子!我被你害惨了……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