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3⃣️ 凡英cp 换错身 工作失误

业务员确认了两人的签名,盖上了章。


业务员:我也是第一次办理双人重生业务。简单给你们介绍一下。重生时间线肯定要比你们死亡时间线往前挪一段时间,不可能重生到你们死亡时间那么准确。


方一凡:我的包和手机还在岸边……


乔英子撞了一下他的胳膊:方一凡!什么时候了你还管你的包!还手机!你脑子里想什么呢?


乔英子笑着对业务员说:不用理他!


方一凡:乔英子!我为谁死的?!你搞清楚噢!你记得回去赔我手机!


业务员:你们先别吵……手机这些都不用担心!重生以后按照你们回去的时间开始算,那时候手机在哪儿就在哪儿,之后发生的事情都会改变。


方一凡:哦……就是说……我们考试,也会再考一次…我的课也得再上一遍…我的作业,也得再做一次……乔英子!你看看!都怪你一时冲动!


乔英子无奈:大爷!方大爷!重复时间里你的作业我包了……行了吧?


方一凡得意:那还差不多!


业务员开始操作重生。


业务员嘴里嘟囔:应该是这样……就行了吧……


方一凡担心:姐姐,你可千万小心谨慎啊……


业务员:OK。好啦。你们出了大门一直往前走100米左右。短暂晕眩之后,就能重生。


方一凡:那个,姐姐,出了什么问题,怎么联系你们?


业务员给了方一凡一张回执。上面有一个号码。18位数字。


业务员:万一有什么差错,可以拨打这个电话。你们2个人办理双人重生,只有1次机会哦。谨慎使用。还有!绝对不能告诉普通人我们这个单位的存在,否则涉及犯罪。以后再来,直接盲转。


乔英子和方一凡道谢后一起走出去。


领导来视察工作。


领导:三号刚刚那对情侣……人呢?


业务员紧张:办理完重生业务就走了……


领导:走了?!


业务员:嗯……


领导:你有没有说明办理双人重生,按殉情算的话,这辈子终身捆绑,不能另找伴侣了?


业务员:额……没说。


领导:我真是被你气死了!这个月薪水扣掉10%。


业务员不敢说话。


领导:刚刚的双人重生业务底单给我看一下。


业务员把底单递过去。


领导:啊?!你没消除他们的记忆!啊!你还没勾选性别!这怎么行呢?那他们不就知道我们的存在!还……完了!


业务员吓得脸都发白:我有提醒他们不能说出我们的存在!领导……没勾选性别会怎么样?


领导:白天黑夜男女性别对调……你这个月薪水扣光!气死我了!

评论(18)

热度(266)